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举行 尹弘出席颁奖仪式

2020年11月23日14:00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11月22日,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举行,省长尹弘出席颁奖仪式并为男单冠军运动员颁发奖杯。

  据介绍,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组织下的一项具有世界影响的国际大型单项体育赛事,每年年终,国际乒联组织该赛季各站巡回赛积分排名靠前的运动员进行巡回赛总决赛。为展示和宣传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果,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际体育赛事交流,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奠定基础,经中国乒乓球协会与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协商,国家体育总局研究决定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举行。

  据了解,此项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今年批准的唯一国际系列赛事,由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于11月19日至22日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德国、法国等近20个国家、地区的3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乒乓球队包揽本届总决赛男、女单打冠亚军,其中,陈梦获女单冠军,马龙获男单冠军。

  徐立毅、王新伟参加。(记者 归欣)

文章关键词:国际乒联 总决赛 尹弘 男单冠军 国际体育赛事 运动员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乒坛盛会见证“河南力量”

    赛事安全顺利的背后,是科学高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去年的国际乒联世巡赛总决赛在郑州圆满落幕之际,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曾说:“通过比赛,全世界都看到了河南的变化。河南没有辜负这份信任和重托,此次国际乒联总决赛,从人员驻地到比赛场馆,从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到入场观众,疫情防控的每个环节都堪称科学高效、可圈可点;

  • 国际乒联总决赛:陈梦四连冠、马龙第六次登顶

    而在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决赛中,中国队选手马龙也以4-1战胜队友樊振东,第六次登顶冠军(2008、2009、2011、2015、2016、2020)!

  • 苦等一年终夺冠,马龙说这场比赛过程非常“烧脑”

    2020年国际乒联总决赛今天在郑州结束,马龙4比1战胜樊振东,终结对后者决赛4连败的同时,也创纪录的6夺总决赛男单冠军。赛事重启后,马龙接连在全锦赛和世界杯决赛中不敌樊振东,这也让他憋了一口气。

  •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落幕

    今天,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河南郑州落幕。作为国际乒联今年重启的三大赛事收官之战,共设男、女单两个项目,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3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4天、30场比赛角逐,中国选手马龙、陈梦分获男单和女单冠军。

  • 国乒锁定两冠军 |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半决赛结束

    樊振东、许昕、陈梦、王曼昱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进男单、女单决赛。马龙晋级之后,一个有趣的情况出现了——本次总决赛的男单、女单决赛对阵形势,和上一届完全相同:男单决赛由马龙对阵樊振东,而女单决赛则由陈梦对阵王曼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