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马拉多纳因心脏骤停去世,阿媒:曾共有9辆救护车紧急前往救治

2020年11月26日08:08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马拉多纳因心脏骤停去世,阿媒:曾共有9辆救护车紧急前往救治)

  据阿根廷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上午,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在其位于阿根廷蒂格雷的家中突发心脏骤停并去世。数日前,他曾在接受脑部手术后一直在那里居住。据悉,马拉多纳在10月30日刚刚度过60岁生日。

  据阿根廷《国民报》报道,马拉多纳在25日上午在家中遭受心脏骤停,共9辆救护车紧急前往救治,但他最终因救治无效去世。

  △阿根廷《号角报》截图

  阿根廷足协在其社交媒体官方账号发文,通过其足协主席塔皮亚对阿根廷的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去世深表哀悼。并表示,马拉多纳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11月25日上午,阿根廷总统府发布公告,因马拉多纳去世,即日起阿根廷全国进入为期三天的哀悼期。

  据当地媒体消息,马拉多纳于当地时间11月3日接受脑部手术,并于11日出院,返回其在蒂格雷租用的住所接受后续治疗。

  (总台记者 陈昱)

  马拉多纳去世

文章关键词:马拉多纳 心脏骤停 阿根廷 救护车 号角报 脑部手术 国民报 出院 足协主席 截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大数据回顾马拉多纳传奇又极富争议的一生

    阿根廷传奇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去世,享年60岁。/ 推特截图  欧足联主席塞弗林称马拉多纳是世界足坛“最伟大、最具标志性的”人物之一,并建议欧足联本周比赛为马拉多纳默哀一分钟。

  • 马拉多纳病逝细节:发病到去世仅12分钟,9辆救护车到场

    10月30日,马拉多纳迎来自己60岁的生日,这一天,拉普拉塔俱乐部为球王举办了一场隆重的生日庆祝仪式。不过,出现在众人眼前的马拉多纳却完全像变了一个人,球王看起来身体相当虚弱,需要在身边人的搀扶下才能行走。

  • 四大数据回顾马拉多纳传奇又极富争议的一生

    阿根廷传奇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去世,享年60岁。/ 推特截图  欧足联主席塞弗林称马拉多纳是世界足坛“最伟大、最具标志性的”人物之一,并建议欧足联本周比赛为马拉多纳默哀一分钟。

  • 马拉多纳自传:“我当时并没有那么疯狂,不是吗?”

    据《新京报》消息,11月26日凌晨,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在家中遭遇心脏骤停,尽管多辆救护车前往现场救助,但没能挽回马拉多纳的生命,马拉多纳遗憾离世,享年60岁。

  • 外媒:马拉多纳和贝利,谁是最伟大的球王?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据法新社巴黎报道,马拉多纳和贝利都曾赢得多项大奖,是各自时代的王者。马拉多纳在1978年阿根廷本土世界杯时未被召入,1982年世界杯第二轮小组赛对阵巴西时被罚下场,阿根廷队被淘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