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余运德被查

2020年11月26日20:38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余运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余运德简历
余运德,男,汉族,1963年2月出生,河南信阳人,198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10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1981.10--1993.06 历任信阳县彭湾公社团委书记、信阳县委办公室办事员、信阳地委办公室干事、信阳团地委组织部副部长、信阳地委保密办副主任干事、主任干事;
1993.06--1998.05 信阳地委保密局副局长;
1998.05--2002.04 信阳市国家保密局局长;
2002.04--2003.09 息县县委副书记(正县级);
2003.09--2012.07 息县县委副书记、县长;
2012.07--2015.02 息县县委书记;
2015.02--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文章关键词:信阳 职业技术学院 院长 余运德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平桥一工厂违规占地生产 多部门介入仍在正常运转

    日前,信阳市平桥区洋河镇周畈村村民多次向映象网反映,一建材厂违法占用村里土地建厂房,环境影响评价手续不齐全就开始生产,严重影响村民生产生活。他们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此事,但在多部门介入后,仍无法制止这家企业的违法行为。带着村民的疑问,映象网大象陪办记者进行了调查了解。

  • 河南信阳一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已致9人遇难4人受伤

    11月20日5时许,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境内220国道梧桐村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

  • 凌晨5点突发!信阳一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 已造成9死4伤

    目前,肇事车主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突发丨信阳一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已致9死4伤

    11月20日5时许,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境内220国道梧桐村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4人受伤。接报后,公安部高度重视,迅速派出由交通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的工作组赶赴淮滨,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 河南光山: 特色蔬菜种植富乡亲

    11月17日,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弦山街道办事处椿树岗村,天隆农业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收获西兰花蔬菜。该合作社从今年8月开始,引进种植西兰花蔬菜,采取“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种植模式,亩均收入可达到4000多元,吸纳当地100多名村民在家门口就业,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