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巨大火球突降日本:夜空瞬间被照亮 多地民众目睹

2020年11月30日08:17  来源:海外网

5034

  

  海外网11月29日电 据日媒NHK报道,当地时间29日凌晨1点34分,日本西部多个地区观测到一颗流星坠落。现场视频显示,一个巨大的火球从天而降,突然发出强光照亮天空,随即消失。这一幕被多地民众目睹,引发热议。

  报道说,NHK设置在三重县和爱知县的摄像头,拍下了事发一幕:火球从南部天空出现,坠落数秒后,突然发出强光照亮夜空,随即消失。许多民众也目睹并拍到了当时的场景。

  爱媛县一名NHK的员工说,自己当时在屋子里,隔着窗帘都看到了发光的火球。

日本夜空变白昼(NHK)

  日本夜空变白昼(NHK)

  今年7月,日本关东地区曾有巨大陨石降落,伴有强光。十几天后,该陨石的碎片在千叶市被发现。(海外网 刘强)

  

文章关键词:夜空 火球 日本关东 民众 陨石 NHK 爱媛县 张玉 摄像头 千叶市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时政微视频丨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中,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小红帽、红马甲随处可见,志愿者投身到疫情防控战线的各个领域,各尽所能、各展所长,舍小家为大家、讲奉献勇担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彰显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

  • 瑞典一座小镇夜空呈现紫色引发人们恐慌

    据外媒报道,瑞典南部特瑞堡小镇附近的一家番茄农场因安装了LED番茄照明系统,导致小镇夜空呈现紫色,这引发当地居民恐慌。据悉,小镇附近的番茄农场新引进的LED照明系统会发出紫色的光,这种灯除了节能还可以延长植物的生长期。

  • 这个故事,是中国版“放牛班的春天”

    ↑9月13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湖南科技大学音乐系教授王育霖在指导祁东县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的孩子们彩排。”  ↑9月26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祁东县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成员晴晴的妈妈肖东鸽在观看《大地颂歌》彩排时落泪。

  • 山河无恙,家国梦圆!

    皓月当空华灯齐上全国多城联动以夜色为幕布,用光束作画笔在夜空中上演灯光秀北京繁华商圈月华共星光一色上海黄浦江两畔流光溢彩繁星点点与万家灯火交织相映晕染在天地间祖国华诞夜美如画卷画卷一:《万家团圆》便是每个中国家庭的幸福时刻那延绵不绝的灯带勾勒出的不只是日新月异的宏景蓝图更是万家团圆的“小确幸”

  • 海评面:点亮“九一八”夜空,和平之火不熄

    17日晚,大连2600名本科新生用手机灯光组成点阵,打出“勿忘国殇、奋勇担当”的字样,纪念“九一八”89周年。在联合国纪念9月21日“国际和平日”的年度仪式上,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也呼吁全球停火,他表示,“疫情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

  • 芬兰夜空现绚丽极光 绿色光芒奇幻迷人

      近日,芬兰罗瓦涅米出现绚丽极光,绿色光芒照亮夜空。  近日,芬兰罗瓦涅米出现绚丽极光,绿色光芒照亮夜空。  近日,芬

  • 【行走自贸区】逐梦!这样的雄安让人感动

    8月28日晚,“行走自贸区”网络主题活动河北站采访团来到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施工现场,只见塔吊林立、灯光璀璨,不同颜色的吊臂灯交织在一起,照亮了雄安的夜空,近距离感受这座“未来之城”的激情。

  • 河北雄安新区:重点建设项目加紧施工

    塔吊林立如繁星般点缀夜空,雄安新区建设者与时间赛跑,夜以继日奋战在工地,这座“未来之城”正在拔节生长。塔吊林立如繁星般点缀夜空,雄安新区建设者与时间赛跑,夜以继日奋战在工地,这座“未来之城”正在拔节生长。

  • 俄罗斯夜空烟花绽放 庆祝海军日

      当地时间7月26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夜空烟花绽放,庆祝俄罗斯海军节。  当地时间7月26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夜空烟花绽放,庆祝

  • 汉正街800多架无人机表演扮靓江城夜空

    位于武汉市长江、汉江两江交汇处的百年汉正街,25日夜晚上演了一场大型无人机群飞行表演。新华网发  汉正街25日夜晚上演了一场大型无人机群飞行表演。新华网发  汉正街25日夜晚上演了一场大型无人机群飞行表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