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云南某社区业主虐杀狗 目击者:被惨叫吵醒,制止对方遭石子砸窗

2020年12月02日15:20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见习记者 张晚璐/文图视频 陈姝/剪辑

  11月25日,云南省西双版纳景洪融创八期的居民张女士午休时被惨烈狗叫声吵醒,循声后发现一只白色的狗被悬挂在过道树干上,一名男子手持棍棒对其进行虐杀,张女士及家人喊话制止行为被对方用石子砸向窗户。

  张女士回忆,当日,她在午休时被狗叫声吵醒,隔着窗户发现一名男性业主将一只边牧犬用绳子悬挂在过道景观树上并用棍棒进行抽打,待边牧犬不再挣扎后,男子将其从树上放下并拿刀具进行切割。附近有民众围观,其中还有儿童。

  “事情发生在云南西双版纳融创度假区,是一个高档社区、文明社区,多是养老、度假的人,被杀的疑似是一只边牧犬,它的智商是犬类最高的,相当于人类8岁的儿童,死的太悲惨了。”目睹对方行为后张女士及家人对该名业主进行劝阻,没想到反被波及,“我们都在制止不让他杀,然后他就骂我们,拿了一把碎石子砸在了我们阳台上,啪的一声。”

  张女士介绍,该业主家中并未养狗,被虐杀的狗疑似为对方买来食用。死后被拖至该名业主家中,一名女子端来水盆清理树木及草地血迹。

  “后来我们也有报警,警方表示没法可依,只能警告没有办法进行处罚,其次在文明小区,公共场合肆意杀狗本身行为也十分恶劣。2020年是小宠物和野生动物立法呼声很高的一年,国家也正在积极确立,希望我的发声可以帮助立法的推动。”张女士道。

文章关键词:业主 虐杀 石子 牧犬 惨叫 目击者 云南西双版纳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