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黄河潮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020年12月08日09:29  来源:映象网

5034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正如“喷泉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信念坚定;滴水之所以穿石,是因为总在坚持”所阐释的那样,党员领导干部只有不负韶华勇立潮头,方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党员干部作为政党的细胞,决定着整个党的肌体组织的健康。要做到自觉“讲政治”,必须经过一个锻炼、修养和改造的自我努力过程,必须经过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的锤炼和规范。

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归党内政治生活传统、展开“思想整风”,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扣“不严不实”问题进行“集中清扫”,再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面向广大党员展开“政治点名”,党通过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帮助全体党员把党性修养正一正、把党员义务理一理,起到了净化思想、净化队伍、健康党的肌体的功效。

事实证明,必须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全党、推动工作,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深学透、真懂真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认识向高处提领、学习向信仰扎根、工作向纵深推进。

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坚定政治立场,把维护党的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做人的生命线和根本点,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化为实践、落在实处、见到实效,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更好地展示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巨大实践力量。(丁秀梅)


文章关键词:新时代 长征路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映象网评:礼赞劳动美,奋斗新时代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既是对广大劳动者的鼓舞和鞭策,也为我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指明了前进方向。

  • 微纪录丨致敬劳动者 奋进新时代

    总有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 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 他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 

  •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读本》出版发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阐释和贯彻落实,中宣部宣教局组织编写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读本》。

  • 【地评线】映象网评:书写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新篇章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通知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

  • 【地评线】映象网评:奋进新时代,扛起历史“大担当”

    ​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既面临复杂多变的形势,又面对一系列突出矛盾与挑战,前进的路上还有不少暗礁和荆棘,亟须一批敢于担当的领导干部攻坚克难、披荆斩棘。必须清楚,改革推进到今天,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比方法更关键的是担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