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北三环南阳路立交一层高峰期将禁止左转

2014年11月25日14: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邢红军)11月25日,记者从郑州市交巡警支队获悉,因北三环与南阳路立交桥桥下一层高峰时段直行方向车流量较大,从11月29日零时开始,高峰时期将禁止左转。

  据了解,在早晚上上下班的高峰时段,北三环与南阳路立交桥桥下一层直行方向车流量较大,直行车道车辆排队过长,左转车道高峰期交通流量较小。

  为改善桥下一层通行能力,从11月29日零时开始,北三环与南阳路立交一层信号灯灯控路口,在高峰时段(7:30—9:00,17:30—19:30)四个方向采取交通高峰期禁止左转交通管理措施,设置高峰禁左标志(辅助标志:禁左时段,左转车道可直行),同步调整信号配时。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按照新的通行规则有序通行。

文章关键词:北三环;南阳路;立交;左转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发生轻微事故不撤离罚两百

    交警部门称,郑州发生轻微交通事故未及时撤离致拥堵将罚200元。

  • 郑州交警演练轻微事故"添堵" 不及时撤离将罚200元

    核心提示|北三环彩虹桥因紧邻京广快速路及南阳路立交,平均每天发生20多起车辆追尾、剐蹭的轻微交通事故,而事故发生后,不少车主不及时撤离现场,给道路添堵。交警部门表示,对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双方车辆未及时撤离现场造成交通拥堵的,将依法处以200元的罚款。

  • 北三环新电子眼上岗,违禁现象依旧严重

    在10月17日上午9点,私家车999记者思尧来到郑州北三环江山路北侧匝道口,发现违法上三环高架的货车或其它机动车的现象依旧存在。对于电子警察抓拍到的违法车辆,交警会将违法信息及时录入,但对于一些现场处罚和电子眼同时处罚的车辆可以进行复议。

  • 郑州北三环BRT车道 部分站点道有坑洼现象

    郑州三环快速化北三环项目部表示,已派技术人员前往查看,这两天将再测量一些数据,找出坑洼原因。昨晚7时30分,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三环快速化北三环项目部赵姓部长处获悉,他们已经派技术人员赶往现场查看,暂时不会影响车辆通行。

  • 11辆渣土车闯红灯

    近日,新闻热线96678接到多个投诉渣土车的电话。昨日凌晨,记者到北三环进行暗访发现,不少渣土车车速非常快,有的还闯红灯、上高架桥。能否像外地那样,为渣土车套上“缰绳”——安装限速器?

  • 郑州北三环国基路下桥匝道开通 现已有俩匝道通车

    司机笑称:方便多了!

  • 郑州中州大道北三环立交新增俩下桥匝道

    沿北三环高架由西向东行驶的,可沿中州大道右转匝道第二个口左转,到国基路匝道下桥。沿中州大道高架由南向北通行的,到中州大道与北三环交叉口可直接直行,到国基路匝道下桥。

  • 郑州北三环国基路下桥匝道开通 现已有俩匝道通车

    沿北三环高架由西向东行驶的,可沿中州大道右转匝道第二个口左转,到国基路匝道下桥。沿中州大道高架由南向北通行的,到中州大道与北三环交叉口可直接直行,到国基路匝道下桥。

  • 郑州三环快速路开通1月

    北三环高架桥下,桥墩将地面道路隔离为主道和辅道,而主道和辅道各有多个车道,形成复杂的路况。在北三环和金明路交叉口,有一个斜行路口,可从主道进入辅道,然后向东驶入高架桥。

  • 5月1日郑州北三环至东区立交桥部分通车

    北三环—中州大道立交桥→北三环—龙湖中环路西立交东西向主桥部分→隧道→九如路出口→九如路向南进入东区。据了解,为确保北三环东延部分工程与郑州市三环快速路工程同步实现通车,郑东新区统筹安排各项工序,如期实现北三环—龙湖中环路西立交与北三环—中州大道立交桥东西向主桥顺接完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