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中州大道陇海路立交段通行有变化 快来看看!

2016年11月22日06:5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李一川通讯员高磊

  本报讯中州大道陇海路立交至郑汴路立交的交通拥堵问题,成为郑州市民关注的“热点”。此处成为中州大道上的一个交通瓶颈,通行压力巨大。昨天,记者了解到,经过规划部门一个多月的实验,新的通行方案11月21日开始组织实施,具体实施效果还有待观察。

  新的通行方案最大变化是:由南向北方向郑汴路立交桥上桥口处设置了硬隔离,分离郑汴路立交桥一层和二层的车流,使直行车流和右转车流不再交汇冲突。

  陇海路立交桥下桥口设置硬隔离,西向北的匝道处设置喇叭形开口。

  车辆该咋走?陇海高架东向北的车辆下桥后只能走中州大道一层;陇海高架西向北方向打开一个前往地面一层的开口,车辆既可以直行上郑汴路立交,也可以走中州大道一层;机场高速和石化路方向、中州大道高架(南三环、航海路)方向的车辆在此只能直行上郑汴立交二层向北行驶。

  交警提醒,中州大道二层南三环和航海路方向有向郑汴路东西行驶需求的车辆,分别须在郑尉路下桥和中州大道航海路口走中州大道一层,在货站街下穿中州大道南侧按照交通提示牌驶入中州大道辅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州大道由南向北方向一层有5个车道,三排直行两排右转,通行顺畅,二层有四个直行车道,车流量大,行驶缓慢,一直堵到金水路立交桥附近,但和往常相比有了明显改善。郑州交警四大队相关民警表示,下一步,针对此处的通行,规划部门、交警部门还将根据实际车流、驾驶习惯进一步进行调整优化。

文章关键词:中州;大道;陇海路;郑汴路;热点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州证券股价大涨43%

    从今年6月底上市至今4个月时间,中州证券股价相较于2.51港元的发行价,涨幅已达43.43%。

  • 交警四大队新举措保障中州大道石化路通行顺畅

    因施工需要,石化路中州大道路口东西方向机动车昨天正式断行,早高峰持续5小时,大量机动车在石化路、中州大道保通路段蜗行,交警四大队及时增派民警和交通协管员在现场进行疏导,并开始寻找解堵的方法。④将中州大道航海路至石化路东半幅(南向北方向)道路的隔离石墩向西移一个车道,使之前的三车道变为四车道,增加南向北方向道路通行能力。

  • 999出行:中州大道货站街施工围挡今天拆除

    今天凌晨,随着中州大道陇海路立交由南向西和由北向东两个方向的转向匝道桥体墩柱的竣工,设立在中州大道道路中间、占据三个车道的施工围挡也开始拆除。据了解,今天上午在中州大道货站街路段,看到道路中央占道的施工围挡已经全部拆除,两个巨大的墩柱屹立在隔离设施中间。

  • 中州大道铺沥青即将结束 纬四路下穿马上开工

    从本月7号开始,郑州市中州大道南三环交叉口,中州大道快速路高架桥开始铺设沥青,这也标志着该快速路局部段将进入通车倒计时。中州大道快速化工程南起南三环与京广铁路交叉处,北至中州大道与陇海铁路交叉处,全长5130米,主线桥采用横断面宽为13米双幅桥,双向6车道的形式设立。

  • 郑州中州大道将全换成水泥墩“硬隔离”

    接线索后,记者核实发现,中州大道航海路到郑汴路段的护栏的确已全部更换为水泥墩,剩下的将随后更换。对此,郑州市交巡警支队科研所相关民警表示,市政府已决定,将中州大道道路中间的不锈钢护栏全部更换成水泥隔离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