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因降雪河南7座以上客车暂停上站 部分高速实施交通管制

2016年11月22日08: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1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因降雪,全省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上站,提醒过往司机注意。

  截止到2016年11月22日8:30,大广高速(G45)濮阳境内濮阳段,清丰收费站--濮阳南收费站之间,桩号K1816下行(东半幅)车辆单方事故处理完毕,事故现场解除交通管制,现场恢复正常通行。

  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有:

  京港澳高速(G4)原阳收费站-豫冀界收费站;

  大广高速(G45)封丘收费站-南乐收费站;

  郑西高速(S88)侯寨收费站--禹州南收费站;

  永登高速(S32)苌庄收费站--鄢陵南收费站;

  德商高速(S37)全线;

  台辉高速(S26)全线;

  南林高速(S22)全线;

  长济高速(S28)全线;

  机西高速(S89)全线;

  兰焦高速(S86)平原新区东收费站。

  渑池收费站-豫灵收费站向西方向禁止上站。

  因山西境内有雾,二广高速(G55)济源北收费站-豫晋界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

  因山西境内降雪,晋新高速(G5512)焦作西收费站-豫晋界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

  日兰高速(G1511)开封境内堌阳段,堌阳收费站-豫鲁界收费站之间,桩号K430-K435下行(东半幅)向山东方向,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连霍高速(G30)三门峡境内豫灵段,灵宝西收费站-豫陕界收费站之间,桩号K895-K900上行(北半幅)向陕西方向,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目前,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提醒:

  从事交通工作的徐师傅提醒,雪地行车过程中,如遇前轮滑溜,应及时松开刹车,修正方向。在冰雪路面开车切忌急打方向盘;起步时慢抬离合缓加油;行车中保持低速平稳,保持匀速直线行驶;为防止侧滑,停车或减速时可采取降挡制动。

  如遇后轮滑溜,就向滑溜一方纠正方向盘;如遇动力滑溜应及时抬起加速踏板;如遇横向滑溜,汽车进入旋转状态,不要慌乱采取措施,等汽车停稳后重新起步。

文章关键词:降雪;河南;禁止七座以上客车上站;高速交通管制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撒哈拉沙漠迎37年来首次降雪 积雪一天就融化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报道,据媒体报道,非洲撒哈拉沙漠日前迎来了37年来的首次降雪。报道称,这是有记录以来撒哈拉沙漠的第二次降雪,第已次是在1979年2月18日,同样是在艾因塞夫拉,当时雪下了半个小时。

  • 河南初雪 高速公路实施应急救援115次

    11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截至22日16时,全省高速公路各运营管理单位共出动除雪保通设备、车辆1760台次,除雪保通人员3040人次,实施应急救援115次,撒布融雪材料3527吨。

  • 郑州迎来首降雪 街头一神秘小哥披毛毯取暖

    这位小哥,你是刚刚穿越到郑州恰逢大雪,还是在单位加了很久的班推门才发现已经到了大雪纷飞的冬天?

  • 郑州部分学校因降雪停课 明天是否上课视天气而定

    明天孩子是否到校,明早7点之前等学校通知……”11月22日中午,郑州市民张女士收到学校发来的有关孩子学校下午停课的消息。不仅部分公办学校下午停课,而且有的私立学校、培训班晚上也停课。

  • 受降雪影响 郑州五个汽车站部分班线停运

    自今早开始,我省普降中雪,给百姓出行带来了不便。受高速公路封闭因素影响,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班次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为此,郑州交运集团密切关注道路通行情况,重点做好安全各项制度和措施的落实,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做好发班,满足百姓出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