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发布8地大雾预警 多条高速路管制机场20航班延误

2014年11月26日09: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发布8地大雾预警

   河南发布8地大雾预警 (微博截图)

    河南发布8地大雾预警

    河南发布8地大雾预警 (微博截图)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今日上午7时40分,河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今天上午我省濮阳、新乡、郑州、许昌等八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小于200米。

  受此影响,我省多条高速路被管制,郑州机场也有20个航班受影响延误。气象部门预计,今天上午11点后大雾会减弱,对交通的影响逐渐消除。

  河南多条高速路因雾管制

  河南省气象台11月26日上午7时4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上午,濮阳、新乡、郑州、许昌、平顶山、驻马店、信阳、商丘八地区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小于200米。

  受此影响,截至11月26日上午9时,我省大广高速杜良-新县,永登高速永城南-禹州北,京港澳高速安阳-灵山,连霍高速荥阳-永城,宁洛高速叶县西-漯河西,沪陕高速毛集-固始东,济广高速全段,商周高速全段,二广高速伊川东-五朵山,兰南高速平顶山-堌阳,郑民高速南苑-杏花营因雾管制。

  河南省气象部门预计,今天上午11点后大雾会减弱,对交通的影响逐渐消除,提醒车友保持车距,减速慢行。

  郑州机场20个航班受影响延误

  此外,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浓雾还导致机场早上多个航班延误,预计上午9时后航班起降恢复正常。

  对郑州机场来说,此次浓雾较大,能见度最低时仅为100米,约20个航班受此影响延误。据空管气象部门预计,09:00后浓雾将减弱,能见度将达到起降标准600米以上。

  郑州机场提醒各位旅客,秋冬季节是郑州地区浓雾频发季,旅客乘坐飞机出行前,请及时拨打郑州机场热线电话0371-96666进行咨询,高速路况情况请拨打0371--12122。

文章关键词:大雾;河南;高速;管制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