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电视台26岁美女主播患癌去世 为保孩子放弃化疗

2014年12月11日18:09  来源:映象网

5034

  从邱园园的社交账号上,可以看出她是一个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一个人。

  从邱园园的社交账号上,可以看出她是一个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一个人。

  据了解,邱园园是郑州电视台三套的优秀主持人,生前曾主持《谁是赢家》。

  据了解,邱园园是郑州电视台三套的优秀主持人,生前曾主持《谁是赢家》。

  邱园园怀孕后,在医院里查出患有恶性肿瘤,为了孩子能顺利降生,她坚持放弃化疗,任由癌细胞在体内扩散。

  邱园园怀孕后,在医院里查出患有恶性肿瘤,为了孩子能顺利降生,她坚持放弃化疗,任由癌细胞在体内扩散。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如若不能两全,选择保住孩子。”12月10日晚上,郑州电视台主持人邱园园患癌症去世,留下了刚好百天的宝宝。在怀孕后,她在医院里查出患有恶性肿瘤,为了孩子能顺利降生,她坚持放弃化疗,任由癌细胞在体内扩散。

  据了解,邱园园是郑州电视台三套的优秀主持人,生前曾主持《谁是赢家》。其微博“@邱_小园”上的资料显示, 她2006年考上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0年到郑州电视台工作,简介上写着:“为了不哭,大声笑吧!我等着有一天,我们一起周游世界。”

  今年年初,刚有身孕的园园被查出患有恶性肿瘤,但她认为,结婚、怀孕对她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她希望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希望孩子和自己都能平安无事。如若不能两全,她选择保住孩子。

  为了宝宝的顺利降生,园园坚持放弃治疗、生下孩子,任由癌细胞在自己体内扩散。12月10日晚,园园不幸去世,不少她生前的同事、好友为她留言、祈祷。

  网友:女本柔弱,为母则刚

  园园的事迹感动了许多网友,大家纷纷在微博上为她留言、祈祷。

  @谝三秦: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 一尺三寸婴,十又八载功。 母称儿干卧,儿屎母湿眠。 母苦儿未见,儿劳母不安。 世上最伟大的爱非母爱莫属。

  @我叫胡胡不糊涂:有时候母爱的伟大让你不知所措,孩子,你长大后一定要开心快乐,你妈妈用生命换取了你的一生。

  @_孑子孓_:她只是做了一个所有母亲都会做的决定 自己无法决定生命的长度 但是却给了孩子生命 虽然以后可能孩子成长道路上会遇到比别人多好几倍的困难 可是没有什么比拥有生命更美好的了

  @大河寒江雪: 这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故事!希望孩子长大后,记得自己的妈妈曾经为了他降临这个世上做了怎样的牺牲!

  @Vina_尚会娜: 女本柔弱,为母则刚!感动!

文章关键词:女主播;患癌;放弃化疗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主播大尺度表演卖黄片 低俗内容充斥直播间

    记者添加女主播微信号后发现,其在号中以15元价格贩卖淫秽影片。今年4月,文化部对网络直播平台集中整治,其中一项主要违规情形为:演艺类直播平台提供含有宣扬淫秽、色情、危害社会公德内容的网络表演。

  • 女主播直播"晃腿"月入百万 网友:不敢看

    随着直播监管力度的加大,一些“卖肉”主播不好混了,纷纷发展“才艺”。下面这位女主播却是个例外,既不唱歌,也没打游戏,只是带着口罩坐在镜头前单纯“晃腿”,就有近10万观众看她直播,并且还有不少水友刷礼物。

  • 用力过猛!女主播上镜求脸小对自己太狠了

    最近在天涯上看到网友发帖说被央视女主播梁璐的脸吓到了,毫无防备的点进去,最后哭着出来…”  其实央视女主播整形的可不止她一个,最著名的也不是她,而是陆川的老婆,《朝闻天下》主播胡蝶。

  • 电台禁毒女主播涉嫌贩毒 部分买家来自于粉丝

    在电台里做禁毒宣传的女主播云某,在生活中靠贩卖毒品牟利,其中部分买家是她的粉丝。

  • 小伙入室盗窃只为给女主播送礼物

    江苏南京21岁小田,因连续盗窃被警方抓获。小田称,为了求得网络女主播的关注,他频频购买明码标价的虚拟礼物送给女主播……

  • 8名埃及女主播因太胖遭停职 被要求减肥一个月

    女主播哈蒂嘉·哈塔卜希望由观众来评判一下她是否胖到要被停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8月17日报道,埃及广播电视联盟旗下的八名女主播近日因身材问题遭到停职,她们被要求在一个月内节食减肥,以“适当的外表”重返荧幕。尽管引起了社会热议,但该公司代表表示不打算改变这项决定,在女主播们停职期间,工资仍会支付。

  • 韩国女主播入侵中国:吃饼干3小时吸引10万粉丝

    韩国女主播在中国直播间攻城拔寨,除了靠专业打败业余,更胜在了解中国男性观众的口味。”  另一名韩国女主播阿英也很淡定,她很少去看中国同行的直播间,“做好自己就足够了”。

  • 女主播约会粉丝遭下药 全程直播3P大戏

    LOL女主播约会粉丝遭下药,全程直播上演3P大戏。无论女主播约会男粉丝是否是被真的下药,女孩子出去玩还是小心点好,最好不要独自去见陌生人,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虽然不是一线女优,但是她的直播人气依然爆棚;由此可见日本爱情动作片女主演对不少宅男的杀伤力是挺高的。

  • 2名年轻女主播疑直播“吸K粉” 网友举报警方调查

    现在,各式各样的网络直播日益走红,于是也催生了一项新的职业——网络主播,这些以网络作为传播平台而进行直播活动的主播们,在互联网上也有着各自庞大的粉丝群体,而这些主播们所直播的内容,也是五花八门,有唱歌跳舞的,有吃饭睡觉的,还有各种搞怪逗乐的。

  • 直播平台女主播三点全露:忘记关摄像头

    有媒体向斗鱼TV直播平台求证,得到的回答是“她忘记关了,她自己也是个受害者,好像电脑中木马了。

  • 官员被举报包养女主播 遭免职不到一周又上班

    处级官员被举报包养电视台女主播,为女主播购买宝马轿车,并每年给女主播提供近100万元的资金供其消费。

  • 女主播穿吊带报天气 直播过程被强穿外套

    日前,一则女主播吊带报天气引起了网民的关注。她向观众道歉,称这条吊带裙是后备裙,她原本准备穿的裙子有问题,不适合直播时穿。今年2月,利贝泰曾穿着白色裙出镜,导致身体与背景天气图“融为一体”,恍若隐身,要劳烦一名男同事脱掉西装外套让她穿上解窘。

  • 韩最任性女主播曝私照 网友:皮卡丘都撑变形了

    近日,有着“韩国最任性女主播”之称的cocolove(她在afreeca上的ID)晒健身私照,之所以说她任性那是因为喜欢妹子的人只能看她直播,afreeca上保留的录像第二天10点左右就会删掉。

  • 韩最女主播 网友:皮卡丘撑变形了

    afreeca上保留的录像第二天10点左右就会删掉。

  • 女主播约会男粉丝遭下药 被全程直播

    每个网络主播都有自己的一个粉丝群,有时候为了答谢粉丝们的支持,往往会送出各种“福利”,有时候还会越粉丝们在线下见面。无论是否是被真的下药,女孩子出去玩还是小心点好,最好不要独自去见陌生人,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