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5全国两会开幕在即 河南代表团3月2日启程赴京

2015年03月01日14:28  来源:映象网

5034

大象融媒飞象队出发前合影

大象融媒飞象队出发前合影

  映象网讯(大象融媒映象网记者 阮海峰/文 段晋哲/图)一年一度的两会进入倒计时节奏。3月2日,来自河南各地各阶层的全国人大代表,将带着河南人民的嘱托和期盼,满怀信心地赶赴北京,参加2015年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据悉,此次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成员共170名。其中,中直机关代表13名,河南省代表157名。同时,参加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33名驻豫政协委员已于3月1日出发赴京,在会议期间,参政议政。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老百姓关注、关心的一大盛事。为了能够拿到最新鲜、最准确的新闻报道,境内外媒体大显身手,“两会”现场也成为媒体报道的重要“战场”。

  大象融媒首次以融媒体形态亮相全国两会,30余名飞象队记者将配备谷歌眼镜、6D相机,以“中央厨房”式的生产方式,通过新闻生产的流程再造和路径融合,对大会进行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的宣传报道,展现河南代表委员风采,及时传递“两会”好声音。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分别于2014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2015年全国“两会”的帷幕也将就此拉开。

文章关键词:2015全国两会;河南代表团;启程赴京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5全国两会

  • 马玉璞对话飞象观察团:国际规则制定中多发中国声音

    全国人大代表、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所长马玉璞认为,中国企业要实现走出去战略,在参与国际规则的制定上,要多发出自己的声音。当今,在制造业的世界标准制定上,多是以欧美国家为主导,这将不利于我国企业的发展和“走出去”战略的实现。

  • 崔小田:中小学设心理服务室 及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

    “叛逆、自卑、不愿与人交往、一到考试就紧张焦虑、暴力倾向严重……本该健康活泼的孩子们却出现了令人担忧的心理问题。”3月14日,崔小田做客映象网《两会好声音》视频访谈栏目时呼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要引起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关注。

  • 周国允:培养新型职业农民 解决“无人种田”难题

    2015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距离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还有5年。“坚持‘三农’重中之重地位不动摇,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让农业更强、农民更富、农村更美。”政府工作报告中透露的强烈信号再次给了亿万农民希望。

  • 黄玉清对话飞象观察团:建立网络食品可追溯体系

    “网上销售食品存在一定问题,我希望政府能建立一个可追溯体系来保证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那些非法产品无处遁形。”全国人大代表、河南万果园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黄玉清表示。

  • 徐筱芗:“黑网吧”危害农村娃 中小学周边禁开网吧

    “当前在广大农村地区,一些沉迷于网络游戏、心理问题突出、甚至走向犯罪的青少年比例正在逐年增加。”全国人大代表、安钢技术中心高工、首席专家徐筱芗表示,农村未成年人痴迷网吧的现象逐渐成为社会问题,应该引起家长、学校及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认真反思。

  • 代表委员热议反腐

    十八大以来,反腐工作成为“重头戏”。“苍蝇”、“老虎”一起打,赢得一片叫好声!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们热议反腐,呼吁重拳反腐需要建立完备的制度保障。

  • 存款保险制度相关规定将出台

    存款保险制度何时推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12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上表示,存款保险制度今年上半年可以出台。同时他还透露,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正在起草讨论中。

  • 延迟退休方案最快今年制定

    渐进式延迟退休方案时间表落地。如何使方案更周到,未来如何渐进实行等问题让人们十分关心。当大学生就业难遇上延迟退休,会不会加大就业压力?年纪大了干不动了,延迟退休会不会让人感到无力吐槽?社科院专家带你走出误区。

  • 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12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草案,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对“两高”的工作报告表示认可,对在推动法制进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