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在四环内查处闯禁行黄标车 117辆车“上榜”

2015年03月02日16: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邢红军)3月1日是郑州市对在四环以内闯禁行的黄标车进行处罚的第一天,当天郑州交警共处罚黄标车117辆,其中电子监控抓拍108辆,民警现场查处9辆。

  从3月1日开始,每天的6时至24时,郑州市四环以内(不含四环)禁止黄标车行驶,违者将进行处罚。郑州交警也提前两个月进行了公告,提醒黄标车主予以遵守,但两个月公告期过了,仍有黄标车主违法闯禁行。

  目前,郑州市在四环以内安装的102处电子监控设备,对闯禁行的黄标车进行抓拍。同时执勤交警也现场查处黄标车闯禁行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对于六年内免上线审验的车主,交警也提醒尽快到市区各个交警大队或机动车检测点领取绿色环保标志。领取到黄绿标的,要尽快张贴在前挡风玻璃右上角,方便交警查验。

文章关键词:查处;闯禁行;黄标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集中查处孔明灯8万个

    2月14日是农历正月十五也就是元宵节,周口的夜空飘着密密麻麻的孔明灯(如图),但放飞孔明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 上周开封共查处违规遛犬63人次收容犬只10只

     认真查处违规遛犬行为,加大犬只收容力度。按照市规范养犬管理办公室的这一要求,全市各级规范养犬管理执法队伍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强化现场执法,上周共查处违规遛犬行为63人次,收容犬只10只。

  • 湖北省高院一庭长与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被查处

    记者从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经调查,湖北省高院刑三庭庭长张军,因与一名女子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目前已根据相关规定被处理。根据有关规定,研究决定提请依法免去其庭长职务,停止工作,并将依纪作进一步处理。

  • 郑州惠济区联合查处违规拉沙车辆 加大环境治理力度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治理,减少扬尘污染,8月30日至9月2日,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惠金河务局、交警五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10台、执法人员28人对辖区拉沙车进行集中治理行动。

  • “苍蝇老鼠”飞窜 汝州查处这家熟食加工点

    卤肉熟食,只是想一想就会觉得想流口水,那滋味,怎一个香字了得,但是,如果知道是被苍蝇叮过、老鼠啃过的,您还会有胃口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