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宁陵交警带人围殴村民"一事被通报 交警被调离原岗

2015年03月02日18: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胡倩 巫晓)3月2日下午6时,映象网记者从商丘市公安局获悉,关于网传“宁陵交警带四五十人围殴村民”一事,经过商丘市公安局调查,情况如下:

  1、皇甫泽英是宁陵县公安局在编职工,在该局交警大队工作。

  2、2015年2月22日下午,皇甫泽英的儿子在民权县孙六镇杨均平村与人发生争执,接到其子的电话后,皇甫泽英驾驶私家车(车内放有其私制的“公安局通行证”)赶到现场,并非网传其带四五十人围殴村民。

  3、因当事双方是邻村人,相互认识,2月28日,按照法律规定和程序,双方已取得谅解,达成调解协议。

  4、因皇甫泽英在整个事件中处理方式不当,私制“公安局通行证”,宁陵县公安局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其警告处理,调离原工作岗位。

文章关键词:交警围殴村民;宁陵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交警带四五十人围殴村民"被通报

    宁陵县公安局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其警告处理,调离原工作岗位。

  • 宁陵酥梨从“小家碧玉”变身“大家闺秀”

    11月14日,记者在宁陵县金桥酥梨合作社看到,十余名工人正在紧张分级装箱,合作社董事长刘静学正在忙着给南京滁州的订户发货。“今年,我们与邮乐网、淘宝网、宜农网等电商平台合作,酥梨网上销售火爆,订单比往年多几倍。”刘静学高兴地说。

  • 宁陵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冬季公路、桥梁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宁陵县国、省干线公路和桥梁的冬季养护管理,确保车辆运行安全,最近,宁陵县公路管理局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对宁陵县境内的国、省干线公路、桥梁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全检查。

  • 宁陵:让农业保险为脱贫保驾护航

    根据协议,宁陵县财产保险公司为全县具有初中以上学历的贫困人员提供了864个农业保险协保员岗位,每人每年工资2855元。此模式的实施,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粮食生产安全稳定,并且助推了受益贫困户的增收脱贫。

  • 宁陵酥梨

    一个酥梨,两个酥梨,三个酥梨,四个酥梨,五个酥梨,六个酥梨,七个酥梨,一堆酥梨。宁陵万亩梨园,酥梨全在这里。

  • 宁陵: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观光农业

    近年来,宁陵县引导农民转变观念,依托土地资源,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观光农业,带火全县乡村游,有力地促进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 宁陵发放执行款129万余元

    宁陵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宏伟介绍,自“百日执行风暴”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对执行案件进行了全面排查,研究案件类型,明确工作方向和对策;对具体案件逐案分析案情、逐案制定措施、逐案明确责任;对家庭贫困急需执行到位的、重大疑难复杂的执行案件院领导亲自包案,挂牌督办。

  • 宁陵县打造畅洁绿美路域环境 迎接酥梨采摘节

    为切实提高公路管理服务水平,近日,宁陵县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积极打造畅洁绿美的公路环境,全力服务第十届酥梨采摘节。

  • 宁陵县第十届酥梨采摘节将于9月8日开幕

    9月6日,记者从中国·宁陵第十届酥梨采摘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年中国·宁陵第十届酥梨采摘节将于9月8日开幕,届时将以“畅游醉梨园乐享美生态”为主题,整个节会持续到10月8日结束,为期一个月。

  • 宁陵县第十届酥梨采摘节9月8日开幕

    采摘节期间,将举办以生态休闲游为主的梨园自驾游、梨王争霸赛、民俗文化展演、特色农产品展销、文学名家梨园采风、酥梨电子商务基地揭牌仪式等12项丰富多彩的文化经贸活动。此外,游客还可以参与当地组织的民间文化体育活动,自驾游到万顷生态梨园景区,游园品果,体验梨乡风情和农家乐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