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林州一辆大巴深夜坠下百米悬崖 已致20死13伤

2015年03月03日04:20  来源:映象网

5034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今日凌晨,林州五龙镇小虎山盘山公路,一辆大巴车坠入约百米深的陡峭悬崖。据最新消息,事故已造成20人身亡,13人受伤。事故车辆是某剧团的车辆,核载人员35人,事故发生时共乘坐33人,乘客为该剧团演员。司机生还,警方正在了解事发情况。车主已经被控制。

  3月3日7点28分,河南户外救援总队发布最新消息称,经过119,110,特警,部队及救援队,一百多人的努力,全部人员已被从悬崖下方营救上来。具体伤亡人数由当地政府正在统计中。前期救援结束,善后工作由当地政府完成。

  3点10分,河南户外救援总队发布消息称,@壹基金救援联盟 接林州119指挥中心值班员胡警官电话,在林州五龙镇小虎山盘山公路上一辆载有四十多人的大巴车坠入约百多米的悬崖。

  由于天黑风大低温救援困难,119指挥中心请求河南户外救援总队协助救援。目前,河南户外救援总队已启动紧急救援预案,指令安阳、林州救援队连夜出发,周边地市救援队天亮后待命。

  随后,记者与林州市119指挥中心的值班人员取得了联系,该工作人员在电话里透露,确实有一辆大巴车坠入山崖,但现场具体情况不便多说。

  另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林州市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驻训部队官兵150余人和当地公安、消防、医疗、公路、交通、民政等部门及五龙镇干部群众200余人,火速奔赴现场救援。救援人员克服多种困难,在山坡上合力搜救。

  当地政府已成立现场搜救组、医疗救治组等多个小组,全力以赴开展救援工作。

文章关键词:安阳;林州;大巴车;深夜;坠崖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警方被指非法冻结4000万 当事人追讨5年未果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上午,有媒体报道称,河南安阳警方以涉及一起集资诈骗案,冻结他人资金四千万元。

  • 红旗渠畔夕阳红 万名老人游安阳

    昨日,来自全国各地5000余名老年游客陆续抵达安阳,开启了在安阳旅程。一场红红火火的欢迎仪式,也拉开了市旅游局携手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举办大型活动“红旗渠畔夕阳红,万名老人游安阳”的序幕。

  • 安阳一施工道路发生塌陷 一人受伤一人遇难

    为防止现场二次塌方,消防人员用挡板进行加固。据了解,上午9时许,在安阳市龙安区四俯坟村道路施工现场,田某等三人正在挖掘的深坑内进行测绘作业,坑边的土石突然塌陷。接到报警后,安阳市消防支队调集特勤大队、龙安大队、殷都大队三个执勤中队赶赴现场救援。

  • 安阳碧桂园被罚20万 曾阻副市长暗访

    因“污染围城”问题突出,近日安阳市成为了媒体瞩目的焦点。在安阳市环保局局长张卫东被停职后,连日来,安阳市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扬尘治理问题进行明察暗访。

  • 大货车与三轮车相撞 伤者鲜血直流

    8月8日14时17分,安林路水冶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同向而行的一辆三轮小货车相撞,三轮小货车的司机受伤严重,被困在驾驶室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