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赵素萍寄语大象融媒:用最好的设备做一流的传播

2015年03月03日14:28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河南大象融媒集团总编辑、全国两会报道北京指挥中心负责人徐秀丽的引领下,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看着“一带一路-河南力量”融媒体影像展,频频说好。

看着统一穿着“清新绿”的飞象队员,赵素萍鼓励道。

“有了最好的设备,要做一流的传播,传递河南的正能量。”看着统一穿着“清新绿”的飞象队员,赵素萍鼓励道。

新潮的宣传部长对大厅里的微信打印机充满了兴趣。

新潮的宣传部长对大厅里的微信打印机充满了兴趣。

赵素萍寄语大象融媒:用最好的设备做一流的传播

“扫一扫、发送照片,一会儿就能打印出来,这给代表一个全新的感受。”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赵素萍指着微信打印机说。

  映象网讯(大象融媒映象网记者 蒋宇飞 南乐天 阮海峰/文 段晋哲/图)“哟,你们搞了这么大的采访阵势。”3月3日上午,一进河南大厦,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就被眼前的场景“惊艳”到,笑着打趣河南广电“掌舵人”朱夏炎。

  令赵部长惊艳的是“广电新锐部队”大象融媒精心布置的“一带一路”融媒体影像展。写有“发展大物流”“建设大枢纽”“培育大产业”“塑造大都市”等字样的红色柱子竖立在大厅,近20张河南发展影像图分别围绕在一楼大厅四周,引人注目。

  新潮部长成为大象融媒和映象网粉丝

  “这是我们布置的‘一带一路 河南力量’融媒体影像展,所有图片全部是由大象融媒飞象队成员在平时采访中捕捉到的。”在河南大象融媒集团总编辑、全国两会报道北京指挥中心负责人徐秀丽的引领下,赵素萍看着这些图片,频频说好。

  站在影像图片前,赵素萍看到图片旁的二维码之后,随即拿起手中的手机进行了扫描,还跟身旁记者开起了玩笑,“映象网我就成功关注了,再关注下大象融媒,好,我现在就成你们粉丝了。”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夏炎说,争取让所有的全国人大代表都扫上,让代表都成为大象融媒的粉丝。

  除了微信二维码,新潮的宣传部长对大厅里的微信打印机也充满了兴趣。

  “扫一扫、发送照片,一会儿就能打印出来,这给了代表一个全新的感受。”赵素萍说,融媒体成立之后,这是第一次在全国两会上全方位的亮相,“大象融媒还是做了很多的工作的,在这之前肯定是做了很多功课,为两会做了充足的准备。”

文章关键词:大象融媒;赵素萍;2015全国两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象融媒引全国关注 究竟做了哪些惊人之举?

    8月18日,大象融媒同一天荣获两项大奖: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十佳”、2014~2016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20佳(详见东方今报8月19日、20日相关报道)。而在今年4月24日、6月18日,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副部长蒋建国分别到大象融媒视察,均给予高度评价,引发全国广泛关注。

  • “8.18”媒体融合两周年 大象融媒双喜临门!

    大象融媒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十佳’”称号,这是政府层面的奖励,而“2014-2016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20佳”称号,则是学界给予的最高奖励。

  • 吹响“蓝色”号角!大象融媒“同呼吸 共责任”随手拍启动

    今天下午,大象融媒聚焦“同呼吸 共责任”随手拍蓝天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汇集全省各路大咖、知名主播、热门网红,一起向雾霾宣战!

  • 大象融媒与安阳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 媒体融合全省推进

    7月8日上午,大象融媒体集团与安阳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协议,在安阳广播电视台举行,双方将依托云计算和大数据中心,积极推进三网融合和产业升级转型,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型媒体的新途径、新方法、新机制。

  • 大象融媒的发展在全国都不多见

    今天(6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央电视台原台长胡占凡,光明日报河南记者站长刘先琴等一行,在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崔为兵,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晓兵等领导陪同下,来到大象融媒新闻岛参观考察,实地了解了大象融媒新闻岛的运作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