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胡葆森:房产轻松赚钱时代结束 建业足球要进中超前十

2015年03月04日23:08  来源:映象网

5034

   3月4日,在做客央广网《企业家说》栏目时,胡葆森接受了大象融媒河南经济广播记者的采访

  3月4日,在做客央广网《企业家说》栏目时,胡葆森接受了大象融媒河南经济广播记者的采访

  映象网讯(大象融媒映象网记者 骆琼 文/图)文艺男、霸道总裁、儒商、地产大佬……面对形形色色的标签,全国人大代表、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却特别中意中原企业人的称呼。

  作为一名中原企业家的代表人物,他拥有一个圈里圈外都共通共用的亲切称谓:老胡。

  3月4日,在做客央广网《企业家说》栏目时,胡葆森接受了大象融媒河南经济广播记者的采访,“虽然楼市出现一线城市与二三线城市的价格分化,但我仍要坚守河南。目前,建业只占河南份额5%,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两年内提高到10%。”

  此外,对于今年的中超联赛新赛季,他期待建业球队能排名中游,“我认为前十名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

  足球大佬曾是郑大篮球队队长

  士而优则商,他90年代下海投身房地产;坚守河南,他承诺不愿意随意扩张;他投资足球俱乐部,20年不离不弃,他就是胡葆森。

  胡葆森透露,虽然投资足球20年,但却是个地地道道的篮球迷,“我篮球打了十年,从高中到大学毕业,还曾当了两年的郑州大学篮球队长。”

  虽然被人称为大佬,但他坦言也会遇到一些烦心事,有幸福和焦虑的时候,“当足球场内的建业球迷为我们的胜利欢呼时,就有一种成就感。但当房子达不到客户的满意时,自己就很焦虑。”

  此外,像现在的年轻人一样,胡葆森喜欢玩微信。而在微信朋友圈里,他也经常会分享地产、足球、青年人成长等内容。

  今年争取联赛排名进前十

  在中央深改小组第十次会议上,《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获审议通过,引发社会各界对足球体制改革、赛事转播权放宽、校园足球发展等方面的热议。 

  胡葆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足球给予了很多的关心和支持,将会催化中国足球春天的到来。

  此外,2015年中超联赛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河南建业上赛季虽保级成功,但胡葆森认为,河南建业投入和成绩不匹配。

  他说,“去年绿城投入不到2亿,辽宁、舜天都投入比较少,但成绩都进入前六。建业去年还是球队自身的问题,今年开始,将抽调专职副总管理足球,狠抓球队的基础管理。”

  而对于2015中超联赛的期待,建业的主教练贾秀全曾表示要在联赛中排在前八名,对此,胡葆森直言:“从保级成功到更好的成绩都需要一个过程,因此我们不能急于求成,保持在前十名也是不低的,今年要达到一个中游水平。”

  未来10年提升空间大

  房价一直是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分化明显:环比房价持平和上涨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房价降幅大于0.5%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三线城市。

  对此,胡葆森表示:“建业仍要坚守河南,建业在战略方向上不需要更改,过去20年我们的增长都保持在20%以上,今年也能够延续。”

  河南省是城镇化的中心区域,每年100万人口进城,每年新增住房需求量充足,加之目前4000万城市人口的改善性住房需求,两个新增需求每年都在6000万平米至7000万米之间。

  “目前河南建业占全省房地产市场份额的5%,希望两年内可提高到10%。”胡葆森如是说。

  他还预测,随着房地产行业不断成熟,大地产商会强者更强,每个城市前10位地产商控制市场60%。未来10年,中小型地产商可能将面临无项目开发的窘境。也就是说,只要做房地产就能轻松赚钱的时代已经结束。

文章关键词:全国两会;胡葆森;建业足球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