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首家保险法人机构中原农业保险公司今日揭牌成立

2015年09月08日16:55  来源:映象网

5034

四位领导共同为中原农险揭牌

四位领导共同为中原农险揭牌 

  映象网讯(记者 崔冰心 文图)9月8日,河南省首家保险法人机构--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农险”)举行揭牌仪式。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省财政厅厅长朱焕然、省金融办巡视员杨舟及省保监局副局长刘殿尧出席并为中原农险揭牌,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庆业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河南保监局副局长刘殿尧代表中国保监会宣读了同意中原农险开业的批文,并向中原农险总裁姜华颁发了《保险公司法人许可证》。

  记者了解到,中原农险的筹建,是省委、省政府从中原经济区建设、打造金融豫军、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解决“三农”问题的战略高度出发所做出的重大决策。中原农险是由省属农业综合开发公司、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豫资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17家国有企业共同发起,注册资金人民币11亿元。

  揭牌仪式上中原农险党委书记、董事长毕治军致辞表示:中原农险自开业以来,积极开展产品创新,满足农业保险需求;践行农业保险合规经营之路,确保落实农业保险政策;稳步推进队伍和机构建设,切实提高农险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拓展与社会各领域的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毕治军还表示,未来农业保险的发展将恪守合规经营原则,以促进国家粮食安全生产为重点、以保障“三农”持续发展为己任,秉承“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坚持创新、突出特色、追求专业、稳健经营”的宗旨,坚持市场化、合规化、科技化的发展思路,实施专业化、差异化、特色化的经营模式,为更好地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公司向前发展。

文章关键词:法人机构;中原农业保险公司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拟做大法人机构

    广被河南银行业引用的数据是,全国贷款与GDP比例约130%,而河南省的比例为70%左右。

  • 河南拟组建“中原农业保险公司”

    《规划》原文:积极研究在河南设立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的可行性,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给予必要支持。据介绍,我省已经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备工作会议,已募集股东20个,募股金额10.9亿元,目前正在准备筹建报批材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