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维修道路采用新设备 全面提升养护水平

2015年09月24日16:33  来源:映象网

5034

养护五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道路进行养护

养护五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道路进行养护

这次采用新设备、新技术对迎宾路道路裂缝进行预养护

这次采用新设备、新技术对迎宾路道路裂缝进行预养护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9月23日,郑州市市政管理处养护五所采用新设备、新技术对迎宾路道路裂缝进行预养护处置。

  据悉,2015年是郑州市委市政府提出“城市管理精细化服务”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一年。郑州市市政管理处养护五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采用新设备、新技术对迎宾路道路裂缝进行预养护处置是全面落实“基础在建设,重点在管理,根本在服务,切实做到精细规划、精细施工、精细管护”的指导思想,全面提升市政设施管理养护水平。

  为全面推动2015年郑州市市政设施精细化管理工作顺利开展,郑州市市政管理处引进灌缝宝设施,采用进口燃烧器,升温快,效率高,灌缝车实用性强,满足不同作业习惯,灌缝胶融化均匀、一致,无烟尘、有害气体排出,安全可靠。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市政;道路维修;郑州市政管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116条道路今年要大修

    郑州市城管局官方微博称,郑州市今年计划大修116条主次干道。昨天有市民致电河南商报记者,建议提醒市政部门,在修路时应尽量避免影响道路通行。城管局官方微博同时表示,市、区市政部门还将对市民及媒体反映的其他路段病害情况,采取措施,开展维修工作,确保道路完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