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市场主体突破340万户 全国排名第七

2015年10月28日16: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10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工商局了解到,截至9月底,全省实有各类市场主体340.3万户,在全国各省市中排名第七位,中部六省中排名第二位。

  据全省工商登记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5年9月底,全省实有各类市场主体340.3万户,同比增长9.3%,在全国各省市中排名第七位,中部六省中排名第二位,注册资本(金)合计5.9万亿元,同比增长40.4%。

  今年前三季度,全省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为62.6万户,同比增长5.3%,注册资本(金)合计9397.8亿元,同比增长30.8%。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数量呈现快速增长趋势。

  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中,新登记企业14.2万户,占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总户数的14.2%;个体工商户46.8万户,占74.8%;农民专业合作社1.6万户,占2.6%。

  自2014年3月1日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以来,全省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21.4万户,其中,新登记各类企业29.1万户。尤其是进入今年3月份以来,全省每月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保持在7万户以上,较去年平均每月新登记6.7万户有了明显增加。

  各类市场主体中,服务业市场主体已成为我省市场主体发展的主力。截至2015年9月底,全省服务业各类市场主体实有291.9万户,占全省实有市场主体总户数的85.8%,同比增长8.9%。

  今年前三季度,全省新登记各类服务业市场主体55.1万户,占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总户数的88.0%,同比增长10.0%,高于新登记市场主体总量5个百分点。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住宿和餐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成为今年前九个月新登记数量增长最快的行业,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124.7%、111.3%和65.2%。

文章关键词:工商局;市场主体;企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