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十字路口无红绿灯 郑州数名小学生排队从货车前通过

2015年12月31日11:13  来源:映象网

5034
  • 1/6 由于这个路口没有设红绿灯,大货车非常多,而且车速都非常快,村民们和孩子们每次经过都是心惊胆战。

  • 2/6

  • 3/6 在郑州市郑新快速路南曹乡苏庄村附近,因十字路口无红绿灯,学生们放学必须排队过马路,从大货车面前穿行。

  • 4/6 这两个村民组的村干部告诉记者,自从郑新快速路开通后,他们就一直向上级反映要求在村民必经的路口设置红绿灯,这个路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但事情过去一年多了还是没有一点动静。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12月30日,在郑州市郑新快速路南曹乡苏庄村附近,因一处十字路口无红绿灯,附近村子的学生必须排队过马路,从大货车面前穿行。

  据了解,在郑新快速路西侧,是二十里铺村和余庄村,村里的孩子们上学必须要穿过马路,到路对面的南曹乡魏河小学去,因该路口没有红绿灯,快速路上又经常有大货车呼啸而过,孩子们必须结伴穿行通过。

  昨日,附近村子的几名学生举着牌子,引起了过路人的围观,牌子上显示着“请领导陪我们过马路”的语句,这牌子引起了网民的关注。

  昨日下午17点左右,映象网记者来到二十里铺村附近,发现郑新快速路上的车辆非常多,在苏庄路口附近,确实没有红绿灯和减速标志,过往车辆的速度非常快,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我们村子在郑新快速路的西侧,孩子们的学校在道路东边,每天骑车送孩子上下学都要穿过郑新快速路。”村民张先生说,由于这个路口没有设红绿灯,每次经过都是心惊胆战。

  害怕的不仅是家长,还有学生。六年级学生小于说,“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过马路要走斑马线,要看红绿灯,可是我们上学的路口没有这些东西。”

  同时,这两个村民组的村干部告诉记者,自从郑新快速路开通后,他们就一直向上级反映要求在村民必经的路口设置红绿灯,这个路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但事情过去一年多了还是没有一点动静。

文章关键词:红绿灯;小学生;排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短红绿灯只有3秒 附近上班族表示习惯了

    如果你是一个司机,见到绿灯只有3秒的红绿灯,你会不会抓狂。一位开着手动挡的驾驶员说:“三秒钟完成挂挡、加油、提速的过程,正好可以锻炼技术,飙车通过,如果前面有排队的话,就悲催了。

  • 红绿灯装上后 交通秩序大为改善

    傅先生说,以前凯旋路不宽,虽然车流量很大,但在凯旋路与株洲路交叉口附近,车速都不太快,但是自从凯旋路拓宽之后,道路宽敞了很多,过往的汽车速度也就快了起来,“这个路口附近的车辆和行人都很多,每天看着凯旋路高速驶过的汽车,就非常担心交通安全问题”。

  • 很快会有红绿灯去“轮岗”

    “上次挖断之后,我们刚要进行维修,南京路又进行封闭施工了……”徐立新说,之前南京路已经基本处于半封闭大修状态,如果在道路大修期间对红绿灯的地下线缆进行维修,可能会在修路的时候再次遭到损坏,“南京路大修改造完成后,我们将对红绿灯的地下线缆进行维修!”

  • 红绿灯的计数器已恢复正常

    10月17日,家住睢阳区的张先生向帮办求助说,归德南路与府前路交叉口的红绿灯出现问题了,无论是红灯还是绿灯,显示到“00”之后,还要持续十来秒。因为红绿灯显示出现问题,导致很多驾驶员开车到该路口的时候,明明还是绿灯,却不敢通过。

  • 醉驾司机等红灯路中央睡大觉 被查后称失忆了

    据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3月7日早上7时30分,交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井岸二桥红绿灯路口有一辆车司机睡着了,造成交通拥堵,请交警处理。

  • 一转盘设8个红绿灯

    路口设置红绿灯是为了缓解交通压力。然而,咸阳交警部门在陈杨寨转盘新设置的8个红绿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 陕西一转盘设8个红绿灯 司机称最长堵百米

    路口设置红绿灯是为了缓解交通压力。然而,咸阳交警部门在陈杨寨转盘新设置的8个红绿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 陕西一转盘设8个红绿灯引争议

    不少司机认为并不合理,高峰期至少需要等三四个红灯才能通行。

  • 热点话题:红绿灯下的乞讨者

    热点话题:红绿灯下的乞讨者

  • "纠结"的红绿灯

    近日,有市民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称,周口市区文昌大道周口科技职业学院东侧300多米处有个路口,由于该路口南北向车道正在施工,有隔离墩封堵(上图),只有东西向车道正常通行,这里的红灯长达一分多钟,绿灯只有30多秒,让人很纠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