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想当“拜年宝贝”吗?快来映象网报名吧!

2018年01月12日11: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陈伟然)新春佳节,家长带着小朋友走亲访友向长辈拜年,既是民俗,又是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即日起,映象网“宝贝拜年”征集活动开始了,想做一名“拜年宝贝”,送上你了解的民俗故事以及你独有的拜年视频吗?快来参与“拜年宝贝”活动吧!

  拜年,是中国民间传统习俗,更是人们辞旧迎新、互相表达美好祝愿的一种方式。古时拜年一词原有的含义是为长者拜贺新年,包括向长者叩头施礼、祝贺新年如意、问候生活安好等。

  腊月二十三起,过年期间的每一天,民间都流传着不同的民俗故事。为什么要过年?为什么要领压岁钱?拜年的话应该说哪些?这些民俗你可能已经听了很多年,但是今年,将由我们的“拜年宝贝”用新颖的形式为你讲解。

  活动征集要求:

  1、参与“拜年宝贝”的小朋友年龄要求在2岁至10岁。可以个人名义参加,也可以幼儿园、小学班级团体形式参与。

  2、录制视频开头语为:大家好,我们是今天的映象网“拜年宝贝”,xx学校的xx……

  3、拜年视频内容必须有一段关于过年的民俗小故事,以及拜年祝福语。可以用语言、乐器、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表现。时间不超过5分钟。

  4、活动参与视频发送至邮箱107644598@qq.com

  我们最终将选出7个优秀作品,从腊月二十三至大年初一期间,每天在映象网上推荐一期“拜年宝贝”的优秀节目视频。快来参与,让更多网友共同见证您家宝贝的可爱风采,也为宝贝们留下珍贵的成长回忆!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月7日

  咨询电话:15938722029

文章关键词:拜年宝贝;映象网;报名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映象网绿色家居会员联盟单位授牌《酷洗科技》

      映象网讯(记者蒋金磊)2017年7月17日映象网家居频道总编陈雪君来到河南酷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并对酷洗进行了授牌。酷洗电子科技总经理张荣表示:本次映象网家居频道倡导绿色家居、品质生活为主题的绿色会员联盟对我们重视健康环保的企业都很有意义,我们酷洗电子科技作为发起单位更应该这样做,现在人们对环保和健康都特别重视,所以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绿色家居会员联盟当中来,让我们的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绿色健康的品质生活。

  • 映象网绿色家居会员联盟单位授牌《华然装饰》

    映象网讯(记者蒋金磊)本月映象网绿色家居会员联盟单位又添新成员,2017年7月7日映象网家居频道总编陈雪君来到华然装饰总部,并对华然装饰进行了授牌。华然装饰董事长刘四军表示:本次映象网家居频道为倡导:绿色家居,品质生活。为主题的绿色会员联盟对我们企业都很有意义,我们华然也是一直在坚持不懈的这样做,现在人们对环保和健康都特别重视,所以我们为业主们把好环保关很重要。

  • 映象网绿色家居会员联盟首批单位授牌《天赐鸿祥》

    映象网讯(蒋金磊)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越来越凸显出了其引导舆论的力量,深刻地改变和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 映象网绿色家居会员联盟首批单位授牌《睿龙》

    映象网讯(蒋金磊)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越来越凸显出了其引导舆论的力量,深刻地改变和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 映象网绿色家居会员联盟首批单位授牌《构家》

    映象网讯(蒋金磊)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越来越凸显出了其引导舆论的力量,深刻地改变和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