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地铁5号线发生安全事件 12名送医治疗人员生命体征平稳

2018年07月31日23: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7月31日,郑州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文化路—花园路区间)在施工过程中,施工作业人员突然出现不同程度的头晕、恶心等症状,其中12名工作人员被送往附近的郑州市人民医院治疗。

  17时许,在文化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处,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供电施工项目部在地铁5号线的施工现场,42名工作人员正在地下约15米深处紧张作业。

  而在17时30分前后,其中12名工作人员突然陆续出现了头晕、恶心的症状,工友们赶紧相互通知,赶紧拨打了求助救援电话。

  17时48分,郑州市消防支队调派了12辆消防车60名官兵现场处置,并立即展开救助。

  18时20分,所有作业人员全部撤出施工现场,12名身体不适人员被陆续送往附近的郑州市人民医院,院方经过各项检查,确认生命体征平稳,留院观察。

  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地铁5号线类似地下作业已全部暂停。

文章关键词:郑州地铁5号线;中毒;头晕恶心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地铁5号线全线洞通 预计年底前试运行

    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为环线,线路沿黄河路、黄河东路、商务外环路、龙湖外环路、盛和街、心怡路、经开第十大街、航海路、桐柏路和西站路布置,正线全线长约40.4km,设车站32座,66个单线盾构区间。

  • 新进展!郑州地铁5号线交通接驳规划出炉

    5月15日,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公布《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沿线站点交通接驳规划》(下简称《规划》),《规划》显示,地铁5号线全线共设车站32座,接驳公交场站3处、公交停靠站200处、的士停靠站110处、停车场26处、非机动车停车场43784个车位。

  • 地铁5号线首列车抵达郑州 快来看看中原首列高端地铁长啥样

    地铁5号线是郑州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唯一的一条环形线路,沿黄河路、商务外环路、龙湖外环路、盛和街、心怡路、经开第十大街、航海路、桐柏路、西站路等布置,覆盖郑州中心城区,属于城市核心区外围边缘的环形线路。

  • 郑州经二路(黄河路—纬五路)段机动车道将断行25天

    据郑州地铁5号线土建03标段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邓志雄介绍,因地铁5号线经三路站施工需要,自本周五(11月4日)晚22:30起,黄河路与经二路交叉口南侧将围挡施工,预留两条2.5米的非机动车、行人通道,机动车将完全断行,预计工期25天,11月28日可恢复正常通行。

  • 郑州地铁5号线盾构区间贯通 2019年底通车

    5月19日凌晨四点多,郑州地铁5号线金水东路站到郑州东站区间实现右线贯通,这是地铁5号线全线首段贯通的盾构区间,标志着地铁5号线建设工程向前迈进了重大一步。原定于2018年底通车的5号线工程,由于面临征迁难、管线迁改难、沿途道路保通难等多重压力,预计2019年底通车运营。

  • 郑东新区心怡路俩路段围挡封闭两年

    未来两年时间,心怡路金水东路至祥盛街段,以及心怡路金水东路至正光街段东半幅,将围挡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 郑州地铁5号线东区两个站点封闭施工

    5月19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地铁获悉,地铁5号线众意路站和CBD站自5月23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止将进行站点施工。施工期间,商务外环路众意西路至众意路段由东向西禁止机动车通行,商务外环路商务东一街至九如路段由东向西……

  • 郑州地铁5号线心怡路段封闭施工

    3月27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因郑州市心怡路(康宁街至商都路)地铁5号线封闭施工,3月31日,郑州公交四公司将对160路进行优化调整。调整后走向:东风路,康宁街、心怡路、金水东路、文苑南路、邢庄北街……

  • 郑州BRT嵩山路站台暂停

    受地铁五号线施工影响,自9月15日起,郑州快速公交1号线嵩山路内、外环双向站台将暂停使用。为方便市民乘车,途经该站位的B1主线、B10路、B21路及B26路将增设航海路嵩山路常规站位停靠。由东向西方向新增常规站位位于航海路嵩山路路口西100米处,由西向东方向新增常规站位与原站台平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