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富李河君:企业家被纪委带走后公司怎么办

2015年03月13日06: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我有朋友被纪委带走后,所有公司材料送不进去,合同不让签,银行贷款到期也没法签,企业就死掉了。当年国美黄光裕有影响力,进去后还有点办法。其他人就没那么幸运了。企业家出事后,毕竟还只是嫌疑人,公司怎么办,应有明确立法。

文章关键词:纪委;李河君;企业家;公司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纪委:2013年来101万人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工作人员董芳介绍:调查认定有30个人给聂春玉行贿,其中29人是党员干部,遍及吕梁市所辖13个县市区。吕梁市政协原副主席刘广龙,因多次以过年“看望”的名义,送给聂春玉总计上百万元,从汾阳市代市长升任中阳县委书记。

  • 中纪委:2013年来101万人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调查认定有30个人给聂春玉行贿,其中29人是党员干部,遍及吕梁市所辖13个县市区。

  • 黄山纪委叫停“不保真伪”罚没酒网络竞价

    近日,“黄山纪委1元网拍罚没茅台酒不保真伪”的消息引起关注。淘宝旗下网站交易页面显示,黄山市纪委罚没酒将于10月25日起拍,起拍价最低为1.01元,最高为900元。

  • 民权县纪委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争做“政治坚定、一心为民、敢于担当、和谐奋进、狠抓落实、清正廉洁”六个表率。

  • 鹤壁市纪委:5年来处分县处级干部90人

    鹤壁市八次党代会以来,八届市纪委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主动找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责定位,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

  • 监拍:浙江公务员与多名女性玩车震 纪委介入调查

    多张疑似监控拍摄的照片显示这名公务人员确实每次开车出行,身边都有不同的女人,年纪不等。慈溪纪委已介入调查了此事,确定此男子是慈溪某局的徐姓公职人员。

  • 商丘市纪委通报九起“蝇贪”典型案件

    通报强调,“蝇贪”成群,其害如虎。基层村组干部虚报冒领、套取私分扶贫资金、补偿款,骗取挪用、贪污侵占惠农补贴,在管理、服务活动中违规收取费用等问题依然严重,“小官巨腐”时有发生,必须严肃处理。

  • 睢县纪委征集优秀家规家训家风故事

    近年来,睢县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文化创建工作,先后开展了创建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廉政书画展、廉政文化广场、廉政文化一条街、廉政文化进产业集聚区等活动。

  • 焦作市纪委对北部山区私挖乱采等破坏生态环境情况通报

    截至目前,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发现、受理举报的违规违纪问题线索84起,初核问题线索81起,立案问题线索32起,结案26起,已对176名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其中移送司法机关6人、党政纪处分71人、组织处理106人,彰显了市委、市政府整治北部山区生态环境的决心和勇气,有力推动了我市北部山区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 汝州市纪委黄峻山撰文:变了味的网络投票

    近年来,各种活动借助网络渠道进行投票的越来越多。诸如优秀歌手大奖赛、青少年才艺展示、最美××的评选等,不一而足。刚开始人们因为新奇而参与,现在越来越多的网络投票,和与之产生的靠亲情、友情而强制性的投票、拉票,让人不仅无奈,而且很烦。让本来可能有意义的活动走了样、变了味。

  • 官员酒后遇暗访:先躲厕所再夺路而逃 后签同事名

    见纪委暗访组到来,湖南郴州市规划局官员躲进办公楼四楼厕所半个小时之久,溜出厕所后,夺路而逃,直奔楼下。2月19日,郴州市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邓文武召集由纪委、交警、电视台等人员联合组成的3个暗访小组,展开暗访。

  • 广西隆安一男子陪领导喝酒身亡 酒桌上多人被诉

    2015年1月9日晚,广西隆安县储备粮管理公司负责人陈敏与当地粮食局局长雷某某、政协副主席陆某某等人喝酒后,返回家中后身亡。

  • 2015年最后一天 河南5名县处级干部被严惩

    12月31日下午,河南省纪委官方微信发布消息,河南省5名县处级干部因为无视党纪国法被严惩。来看看都是谁吧。

  • [反腐]2016,中纪委还会忙吗?

    2015,纪委很忙很辛苦,但忙出了清风扑面、忙出了浩然正气,也赢得了民声民心。前不久,“廉”当选2015年度国内字。这是群众对各级纪委正风反腐最大的赞许。

  • 周口市纪委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12月28号,市纪委向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纪检组(纪委)、监察室,市管各企业和高校党委、纪委,有关人民团体党组发出通知,2016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