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孩子游泳时不知身边围绕着150条鲨鱼

2017年07月16日09:51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澳洲一名摄影师史考特(Sean Scott)近日在西澳的红崖沙滩(Red Bluff Beach),利用航拍机拍到一群孩子在海边开心游泳,殊不知有多达150只鲨鱼正围绕在他们的身边,危机四伏。

文章关键词:游泳;鲨鱼;孩子;史考特;房产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全无小事 责任大于天

    24日上午,我市特警二大队民警云孝林、裴冲冲、王涛,在紫荆山东大街上岗期间针对溺水身亡的情况开展“严防溺水,正确施救”的专题活动。

  • 游泳肌肉拉伤怎么办 你知道吗

    游泳造成的肌肉拉伤是可以治愈的,关键在于你是否了解治疗游泳肌肉拉伤的方法,在于你是否能够及时处理。

  • 清华2017级本科生开始 不会游泳不能毕业

    清华大学2017年全校教职工大会举行,会上传出消息,从2017级本科新生开始,游泳将与毕业绑定。”  中科院资深院士柯召自言不爱运动,更不会游泳,如果按照清华当时“游泳不及格不能毕业”的限定,他几乎必败。

  • 鹤壁市福田小学组建29个社团吸引学生参与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给更多的学生提供发现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和环境,鹤壁市福田小学将社团活动课程化作为本学期学校工作的重点之一,在综合学生兴趣及社会教育资源的基础上,组建了舞蹈、游泳、武术等29个社团,社团的活动时间定为每周五下午两节课。

  • 游泳谨防五种病

    持续多天的高温,让人们感受到了“秋老虎”发威的滋味。在这样的天气里,游泳场馆成为了许多人的避暑首选。

  • 广州男子游泳时猝死 管理人员称4个摄像头全坏

    侄子赵先生距离石井最近,他闻讯赶到石井派出所了解到,“人当场就死了,医院说是心脏骤停,现在躺在殡仪馆。

  • 男子游泳猝死管理人员摄像头全坏

    侄子赵先生距离石井最近,他闻讯赶到石井派出所了解到,“人当场就死了,医院说是心脏骤停,现在躺在殡仪馆。

  • 周口百余名游泳爱好者畅游沙颍河

    9月2日一大早,百余名来自我市各地以及部分郑州市的游泳爱好者齐聚周口市沙颍河畔,参加庆祝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这些业余游泳爱好者从6公里外的刘庄游泳基地出发,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游到目的地。

  • 游个泳“花”了3万多 消费者在游泳馆连丢7部手机

      8月10日下午,1032一帮到底栏目接到刘女士投诉,她在河南省体育场游泳馆的更衣室丢了手机。当日下午,该游泳馆男女更衣室接连有6人报告发生了手机失窃事件,共丢了7部手机,包括4部iphone6 plus,1部iphone6,1部三星note 2,1部魅族MX4,共计损失3万多。

  • 无家长陪伴中小学生不得私自游泳

    天气炎热,全省各地进入溺水事故高发期,省教育厅昨日发出安全警示,无家长陪伴,中小学生不得私自下水游泳。水渠、河道、水库、坑塘等危险、重点水域要设立必要的防护、救生设施和防溺水警示标牌,不得允许中小学生游泳、嬉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