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文化路拟向北延长至黄河大堤 全长约2966米

2017年07月15日08:4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周高虹 图

  本报讯 据市规划局公示的选址意见书显示,我市文化路拟向北延长至黄河大堤。记者昨日在市规划局网站上看到,2017年7月13日~21日对名为“郑州市文化路(黄河大堤—大河路)工程”进行选址意见书公示。

  公示显示,这条路南起文化路现状最北端大河路,北至现状黄河大堤,中间跨越索须河和东风干渠,全长约2966米,规划主线道路红线宽60米,主线两侧各规划50米宽生态廊道,局部路段两侧还规划了20米宽的辅道。计划新建的这一段文化路总计需要占地约244828平方米。

  郑报融媒记者 黄永东

文章关键词:黄河大堤;文化路;生态廊道;大河路;选址意见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色豫A比亚迪冲进黄河2人身亡 为何失控仍是谜

    附近村民刘先生介绍,下午3点多钟他到达现场时,车身已经被黄河水淹没,一台小型吊车在大堤上试了多次后打捞无果。据在现场目击打捞过程的村民胡先生介绍,轿车主驾驶位一侧窗户上没有玻璃,司机不在车上。一位村民称,防水大坝距大堤有一段距离,如在大堤上正常行驶,不会坠入黄河。

  • 9月1日相约黄河边 与东方今报一起“美丽”母亲河

    活动面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呼吁市民自发到黄河花园口,清理游人留下的垃圾等物品,旨在保护黄河生态环境,净化饮水源头,促进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将军坝景区的绿化带内,有不少塑料袋、包装纸、卫生纸;堤坝下面,有不少乱扔的果皮纸屑。

  • 质疑郑州黄河大堤建游乐场

    在郑州市花园口景区黄河大堤内,一处大型的游乐设施正在施工。在郑州市花园口景区黄河大堤内。

  • 郑州市黄河岸边遍布防洪警示标牌

    黄河汛期将至,为确保大河安澜,郑州市黄河河务局与沿黄单位加强汛期巡逻与宣传,各种防洪警示标志遍布黄河岸边。据郑州黄河河务局副局长秦晋虎介绍,郑州黄河防汛已经全部布置到位,防洪警示标牌遍布郑州黄河岸边。

  • 郑州黄河大堤拉沙车一路"抛沙" 警方查处8台违法车

    黄河是母亲河,其周边环境应该保护好。但在黄河大堤上,经常有拉沙车一路奔跑,洒下一路沙子,有时还有车辆非法倾倒建筑垃圾。

  • 郑州母子三人黄河边游玩先后坠河溺亡

    水上义务救援队从北大学城水域打捞出溺亡男子。水上义务救援队在黄河水域协助打捞两个遇难孩子。接到群众报警,中牟厉风救援队最早赶到现场,在落水处5米附近,打捞出了耿某的尸体,其两个儿子没有找到。

  • 黄河六个点近年溺亡游人最多

    “22岁大学生武耀宗为救人跳入黄河失踪”新闻追踪武陟浮桥、南裹头、黄 河铁犀处、黄河扒口处、原阳浮桥处、黄河二桥 向东6公里处,就是通向原阳的浮桥,岸边靠黄河主河道处,塌方依然很多。  

  • 女大学生做兼职遭猥亵 求助路人逃出魔爪

    12月14日晚上10点半,117路车长邢全峰将车停到终点站红绿灯驾校准备下班回家,忽然听到附近传来呼救声…… 郑州晚报记者 张华 通讯员 张爱菊  邢师傅循着声音开车过去,看到黄河大堤上一名30多岁的男子和一个年轻女孩扭打在一起。

  • 女大学生做兼职遭男老板猥亵

    这时邢师傅开车到了,将女孩救下。

  • 女大学生做兼职遭男老板猥亵 遇好心公交车长逃出魔爪

    12月14日晚上10点半,117路车长邢全峰将车停到终点站红绿灯驾校准备下班回家,忽然听到附近传来呼救声…… 郑州晚报记者 张华 通讯员 张爱菊  邢师傅循着声音开车过去,看到黄河大堤上一名30多岁的男子和一个年轻女孩扭打在一起。

  • 郑州黄河边现大规模别墅群

    郑州市花园口镇南月堤村2009年原本14个月就应该交房的安置房至今未建好。然而同样被称作 “安置房”的98栋别墅——“南月堤村艺术家别墅”却已建起,郑州市规划局表示,该别墅群未取得任何合法的规划审批手续,属违法建设。

  • 郑州黄河边现大规模别墅群 未取得任何审批手续

    郑州市花园口镇南月堤村2009年原本14个月就应该交房的安置房至今未建好。然而同样被称作 “安置房”的98栋别墅——“南月堤村艺术家别墅”却已建起,郑州市规划局表示,该别墅群未取得任何合法的规划审批手续,属违法建设。

  • 黄河公路大桥维修加固 货车禁行

    (一)G107黄河大堤新庄立交桥—S311—郑云高速嘉应观收费站—郑云高速—桃花峪黄河公路大桥—郑云高速广武收费站—古广路—大河路 (一)花园口互通式立交—大河路—古广路—郑云高速广武收费站—桃花峪黄河公路大桥—郑云高速—郑云高速嘉应观收费站—S311—G107黄河大堤新庄立交桥 

  • 郑州黄河滩出现游客不文明行为 垃圾随处可见

    昨日记者在黄河湿地公园堤坝入口附近守候近4小时发现游客野炊后有的片纸不留,有的留下一地垃圾 看到记者在捡拾垃圾,紧邻的另外一群游客也拿出塑料袋,套在手上,弯腰将已扔到地面的竹签、纸巾等垃圾捡起。

  • 黄河大堤南、北四环以北布局路网 道路规划正式公示

    黄河大堤南、北四环以北未来将布局一个成熟的路网,目前部分道路规划已经成型。而绿城路至绿环路段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40米,中间是22米的机动车道,两侧由内及外分别是绿化带、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