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南京南站涉猥亵女童男子已被找到 为南京某校学生

2017年08月14日15:24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南京南站涉猥亵女童男子已被找到 为南京某校学生】8月14日中午,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铁路警方了解到,涉嫌猥亵女孩的小伙子已被铁路警方找到,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另外,记者从权威途径了解到,涉事小伙河南人,是一名在南京某学校读书的学生。因此事牵涉到未成年女孩的隐私,且具体家庭原因复杂,警方希望广大网友不要公开讨论相关涉事人员的具体身份信息。

  南京南站一男子手伸进裙子抠摸女童胸口 警方调查

  荔枝新闻讯@作家陈岚 投诉:8月12日傍晚,在南京南站候车室,一家子三口,(一男一女和一个20岁左右的男孩)带着一个小姑娘在候车。女孩可能是这个家庭的继女、堂妹或表妹,或邻居家委托带着旅游的小孩,大概12、3岁,最多是六年级到初一这么大。开始一共只有三个座位,一男一女带着男生把座位全坐了。小女孩只能站着,过了一会儿靠在老女人的身边。再过了一忽儿,男生显然是有预谋地让小女孩坐在他的腿上。接着辣眼睛的事出现了!

  铁警:涉猥亵女童男子已被抓获 正核实与女童关系

  据现代快报报道,8月12日下午,在南京高铁南站候车室,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将一名十二三岁的小女孩抱坐在大腿上,并将手伸进女孩的裙内,在其胸部“活动”。该起猥亵女童事件被曝光后,引发广泛关注。

文章关键词:南京南站;学生;女童;男子;8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京南站一男子坠入站台 被火车夹住身亡

    (记者王煜)昨日下午4时左右,在南京南站,一名男子候车过程中,失足坠入站台与动车之间的缝隙。京沪高铁南京南站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男子坠下站台身亡”一事称,事因是男子翻越车站站台未果,被夹站台与列车之间。

  • 南京地铁又现“借小钱”诈骗 专盯学生族和上班族

    谎称自己钱丢了或者钱包被偷,向路人借钱买车票回家,这种在地铁站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借小钱”的骗局在春节后再次频繁地出现在南京地铁区域。当天上午十点多和下午三点多,南京南站所也接到同样内容的报警,分别是一个18岁的男孩小常和22岁的南京姑娘小滕在南京南站内遇到“可怜人”借钱,理由同样是“借路费”。

  • 南京地铁液体探测仪5秒可鉴别

    地铁安检按照“逢包必查”的要求开展安检。

  • 南京地铁发现疑似爆炸物先屏蔽信号

    (狄公宣 朱晓颖)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公安分局24日公布,为保障南京青奥会顺利举行,南京地铁将于8月1日至30日全线开展设备安检,期间所有进站乘客的物品必须接受X光通道机或手持式探测仪的检查后方可进站乘车。

  • 南京发生持刀伤人案 男子因工作纠纷捅伤3人

    据多名网友爆料:21日下午3时许南京南站发生持刀伤人案件。记者从南京铁路公安处了解到,伤人案件发生在当天下午3时许,四人均非乘坐高铁的旅客,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已控制持刀者,作案原因正在调查中。

  • 南京南站被卡身亡男子妹妹讨说法 网警回应

    3月26日,南京南站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男子横穿两个站台之间的轨行区,被正在进站的高铁列车挤压,下半身严重受伤,不幸身亡。

  • 南京被卡身亡男子妹妹讨说法 网警回应

    3月26日,南京南站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男子横穿两个站台之间的轨行区,被正在进站的高铁列车挤压,下半身严重受伤,不幸身亡。

  • 郭德纲徒弟跳楼

    8月22日凌晨四点,在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张磊从平台坠落,落差10余米,坠落地面头部出血受伤动弹不得。同伴自称叫李欧,伤者叫张磊,目前两人都在@北京德云社 工作,坠落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 南京9000辆出租车均全程录音

    一名男乘客自称被的哥“摸大腿”,出租车公司调来当时的车内录音为的哥证“清白”。”记者从南京客管部门了解到,事实上,从前年开始,南京的出租车上就陆续安装了摄像和录音设备,目前已安装的车辆已近9000辆。

  • 南京出租车罢运 要求严管打车软件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1月11日的南京,冬雨淅沥。据多名南京出租车司机介绍,一辆中档车每个月上交出租车公司份子钱6800元,外加每人每月养老保险286元,按每辆车两名司机倒班算,每名出租车司机每月需缴纳份子钱及保险金约3700元。截止到发稿,财新记者没能联系到南京市交管局对部分出租车司机罢运发表看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