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空军一架米格-21坠毁 场面惨烈

2018年07月09日09:54  来源:网易军事

5034

  2018年7月7日,罗马尼亚空军第86空军基地开放日航展期间,空军861中队的一架米格-21 LANCER C(机号“6707”号)坠毁在费泰什蒂附近。36岁的飞行员中尉弗洛林罗塔鲁去世。

文章关键词:米格;坠毁;罗马尼亚;空军基地;6707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军唯一航母将进行三年大修 载机将换米格29K

    俄罗斯军事观察网5月24日报道称,5月14日,俄罗斯唯一的航空母舰——“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进入摩尔曼斯克州的船坞维修。“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重型航母于1985年12月4日下水,是后苏联空间内唯一的现役航母。

  • 俄罗斯海军装备新型舰载战斗机

    俄国防部周一表示,俄罗斯海军已接收其首批四架米格-29K/KUB舰载战斗机。

  • 俄国防部推迟采购米格-35 称国防工业还没准备好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周二向记者表示,采购37架米格-35战机的日期从2013年推迟至2016年,是因为国防工业对执行这一合同的准备程度不足。

  • 俄米格35曾竞标印度中型战机合同 未过初审

    资料图:俄罗斯米格-35多用途战斗机飞行演示。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国际航空新闻》杂志网站6月7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有望成为米格-35多用途战斗机的首批客户。“我们原本计划用米格-35战机参与印度的战机投标竞争,但由于一些政治原因,该计划没有通过初审。

  • 俄军将购最新式米格35 配备有源相控阵雷达

    据俄新社10月26日报道,俄罗斯“米格”公司总经理谢尔盖·科罗特科夫近日宣布,俄空军已决定购买最新式的米格-35多用途战斗机,首批新机将于2014年装备部队。有消息称,俄国防部计划为空军购买可装备不少于两个航空中队的米格-35。

  • 韩称朝鲜今年已掉3架米格战机 或因飞机老化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消息人士30日透露,今年以来,朝鲜已有3架米格-19战斗机在训练中坠毁。该人士说,本月初,朝鲜一架米格-19战斗机在黄海北道谷山机场训练时坠毁,相应机种的飞行训练也暂时中断。

  • 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1战机坠毁 一名飞行员遇难

    据中新社电,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1战斗机当地时间15日上午在该国拉贾斯坦邦坠毁,造成一名飞行员丧生。由于事故频发,印度空军计划从2017年开始淘汰米格-21战斗机,并引入自主研发的“光辉”轻型战斗机。

  • 俄消息人士称将在米格-31D上装备反卫星导弹

    俄空军高层人士透露,这款代号为Kh-38的导弹已通过层层测试,将最先装备到苏-35S新式战机以及升级过的苏-30战机上。米格-31D是为该系统量身打造的空中作战平台,但该机由于苏联解体被哈萨克斯坦继承,米格-31截击机有望成为它的替代者。

  • 我省森林消防有米格直升机来护航

    11时15分,舱门关闭,直升机开始缓慢起飞,此时风力非常大,但记者坐在机舱内没有感到颠簸,很是平缓。

  • 我省森林消防有保障 米格直升机来“护航”

    11时15分,舱门关闭,直升机开始缓慢起飞,此时风力非常大,但记者坐在机舱内没有感到颠簸,很是平缓。

  • 俄罗斯一架米格-29歼击机在远东坠毁

    俄国防部新闻局长格纳申科周五表示,属于俄东部军区航空兵的一架米格-29歼击机,周四在外贝加尔边疆区距离赤塔30公里的多姆纳镇附近机毁人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格纳申科强调,由俄空军、东部军区检察院和飞行安全专家组成的调查组已赶赴当地并进入司法和技术调查,俄空军已下令暂停米格-29歼击机的飞行。

  • 白俄罗斯一架米格-29战斗机坠毁

    白俄罗斯空军一架米格-29战斗机11日在飞行训练时坠毁,但未造成人员伤亡。据白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消息,这架执行训练任务的战机当天下午在白俄罗斯西部布列斯特州上空发生故障而坠毁,飞行员及时跳伞逃生。

  • 土耳其出动F-16战斗机拦截叙利亚米格-23直升机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7日在其网站发表声明说,土耳其当天发现叙利亚一架战斗机和一架武装直升机飞近土叙边界,土耳其空军出动战机拦截。声明还说,土耳其军方发现一架叙利亚武装直升机飞近叙利亚同土耳其南部马尔丁省努赛宾地区的边界,土耳其军方出动两架F-16战斗机拦截。

  • 一个月三次"亲密接触" 俄战机近距拦截美侦察机

    报道说,拦截事件发生在港口城市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市附近,美军侦察机可能试图侦察俄罗斯的最新型战略核潜艇。俄方4月17日反驳说,美军侦察机逼近俄边境,俄方因而出动战机并且没有危及对方飞行安全,看到苏-27战机后,美军侦察机掉头返航。

  • 金正恩指导朝鲜飞行员训练

    金正恩亲自坐上歼击机550号驾驶舱,一一了解战斗技术数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