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成龙现身两会:“duang”字很好玩

2015年03月04日07:34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5034

  新京报新媒体综合报道 3月3日,是全国政协开幕首日,委员成龙亮相。记者在现场问成龙:怎么解释duang这个字?成龙回答:很好玩。

  (原标题:两会实拍 成龙现身:“duang”字很好玩)

文章关键词:duang;成龙;两会;实拍;全国政协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盘点2015上半年网络流行语 “duang”走红

    2015“duang duang”马上过半,在互联网的发展中、在社交网络的传播下,每一段时间网上都能诞生大量的流行语。这些语言往往会反映着人们的情绪,其中有的昙花一现,有的则进入了日常词汇。中新网生活频道搜罗了2015年上半年的一些网络流行语,快看看哪句是你的菜?

  • “duang”下午去哪儿-爱上生活榜

    时长:26分

  • 高腰露脐上衣 让你腿duang的一下长10厘米

    导语:高腰露脐上衣搭配长裤或者长裙,拉长了下半身的比例,不管什么身材都能打造一双大长腿,现在春暖花开,单穿或者搭一件敞怀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

  • 探店:好巴适的重庆小面

    昨天的探店,不能吃辣的倩小主冒着满脸冒痘的风险去采访了一家叫做“巴适小面”的小店,因为这是我们忠实听众的推荐,据说,店面很小,只有三张桌子,但是口味duang!

  • 象约两会:别duang了!学新词,涨知识,不然就out了!

    普惠金融、创客、中国制造2025、众创空间、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书香社会、深港通、统一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这些出自政府工作报告的每一个新词,都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变化。

  • Duang!我们不说Duang 我们只说洗发护发

    成龙再因之前的广告代言被网友恶搞。2004年成龙代言某洗发水,一句“拍这洗头水广告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曾引发一场热议。切不说duang一词会引爆怎样的热潮,我们先来看看冬春交替,洗发护发的健康小常识。

  • 成龙发微博“DUANG”自嘲 网友称“路人转粉”

    近日,由成龙早前拍摄的洗发水广告遭到网友恶搞,广告中一句“duang”迅速走红,成为网络热门词语。26日晚,成龙在转发微博并用“duang”自嘲引发网友围观,不少网友称“路人转粉”。

  • 映象网网络评论征文启事

    2015年3月2日起至9月2日,映象网启动大型征文活动,面向社会征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河南正能量等为主题的网络评论作品。   符合评论主题要求,原创首发的文字、图片、动画、视频、PPT等网络作品均可参与。文字稿件提倡短文,1000字左右为佳,100字能打动人更欢迎!

  • 1074慢生活记者参与郑州绿化委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已悄然向我们走来。3月11日郑州市绿化委在荥阳崔庙镇组织了一场植树活动。

  • 新春第一探:元宵节夜探巴奴,Duang!

    其实,第一次被要求在过元宵节的时候去巴奴毛肚火锅探店,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不能你让我探我马上就去探,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牺牲了假期而去探店,时间“duang”一下过完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