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电视剧演员曝进剧组拍戏前需要尿检

2015年03月31日16:31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刘冠翔微博截图

    罗云熙微博截图

  3月31日,演员@刘冠翔 在网上晒出一张尿液、体液体检单,并表示:“拍戏十五年…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遇到…”

  随后,演员@罗云熙 也在网上晒出了相同的体检单,并附言:“进组要验尿?第一次遇见这种状况…你们怎么看?”从编号上看,这两张体检单是相连的。此外,公章上显示,此为电视剧《奶爸当家》摄制组。

  贺盈时代董事总经理转发了这两条微博,并发言称:对不起,体谅下吧,我也无奈。抱歉,现在这种情况下,实在是无奈之举,互相体谅吧。

文章关键词:罗云熙;刘冠翔;演员;拍戏;微博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云熙《夏未央》翻唱大赛引瞩目 全民演绎纯爱恋曲

    而近日由唱吧主办的主题为“唱给你的恋人—罗云熙《夏未央》翻唱大赛”更是吸引很多麦霸们的参与,各种翻唱版本纷纷出炉,全民演绎引人瞩目。大家都在这充满感性和熨帖人心的歌曲翻唱中,追溯那年那份难以忘怀,青春岁月里朦胧而刻骨铭心的专属恋情。

  • 国民学长罗云熙:“小以琛”的不足请大家包涵

    何以琛的“学霸”角色已经深入人心,但罗云熙将在新的影视作品中尝试“学渣”,“国民学长”的这一转变着实令人期待。罗云熙坦言,和吴倩相处非常愉快,如果大家这样想的话我自己也会很开心。

  • 《奶爸当家》片花首曝光 黄宗泽罗云熙为爱相争

    一贯以霸道总裁形象示人的黄宗泽首次挑战喜剧角色,饰演受气但全能的奶爸,身着家居服,带上框架眼镜的黄宗泽相当接地气儿,一手奶瓶一手尿布围着萌娃团团转的形象笑点十足。一个温柔大叔,一个高冷男神,为争“十项全不能辣妈”关姗姗会开启怎样的囧式带娃+求爱模式,敬请期待电视剧《奶爸·当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