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开车逆行挂增垃圾车 打掉清运工两颗牙

2014年12月19日07:05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男子开车逆行挂增垃圾车 打掉清运工两颗牙(图)

    清运工被打现场

  昨日下午,一名小区清运工在路边清垃圾时,被一轿车司机打掉两颗牙。

  昨日下午4时20分许,在西三环中原路向北的宋庄北街,路边抱小孩子的李女士说:“马自达轿车司机逆行向东蹭到停在路边的三轮车后,下车就打清运工,清运工的牙都被打掉两颗。”

  “一个20多岁的青年打一个近50岁的清运工,太不像话了。” 市民曹先生说,这名清运工是名聋哑人。

  现场交警介绍,他们赶到时,轿车司机已经被市民团团围住。“群众说,当时拉垃圾三轮车停在路边,是轿车蹭到了三轮车”。随后,受伤清运工被120送到市中心医院救治。轿车司机被须水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

  轿车司机程某说:“当时车剐蹭了,我下车后,那个工人不停用指头指着我的脸。”

  目前,民警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记者 徐富盈 实习生 俸维秋 文/图)

文章关键词:清运工;轿车;司机;打掉;逆行;垃圾车;男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开车逆行挂增垃圾车

    昨日下午,一名小区清运工在路边清垃圾时,被一轿车司机打掉两颗牙。昨日下午4时20分许,在西三环中原路向北的宋庄北街,路边抱小孩子的李女士说:“马自达轿车司机逆行向东蹭到停在路边的三轮车后,下车就打清运工,清运工的牙都被打掉两颗。轿车司机程某说:“当时车剐蹭了,我下车后,那个工人不停用指头指着我的脸。

  • 信阳垃圾清运工家庭走出清华学子

    “老程的儿子考上清华大学了!”近段时间以来,信阳市平桥区团结路居委会垃圾清运工程家庄的儿子程阳以705分(裸分685分外加自主招生20分)的优异成绩考上清华大学实验班的消息,在当地被传为美谈。

  • 高速路轿车撞上护栏四轮全爆 车辆几近报废

    11月1日上午,在机西高速138公里处,一辆轿车在撞上护栏后,导致车损严重,横在超车道和行车道中间,动弹不得。在随后赶来的路政队员和事故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故障车辆被成功拖离,道路养护部门立即清扫路面大面积车辆碎片。

  • 郑州街头有辆车"横"着走 卡车载报废车未固定

    今日(11月1日),新密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嵩山大道东段巡逻时,发现远处有一辆红色的轿车,横着在路上移动。11月1日上午9点30分,新密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驾驶警车,沿着嵩山大道东段自西向东巡逻时,发现远处有一辆红色的轿车,横着向前移动。

  • 砰砰砰” 一夜17辆车被砸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该小区已登记的有17辆轿车被砸。鹤壁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22日晚上接到报警后,便连夜对此事展开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