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数十名出租车司机砸专车泄愤 称其抢占市场

2015年05月28日06:5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事发现场

  27日下午四点左右,郑州长江路大学路附近,发生出租车砸专车事件!出租车司机认为滴滴专车等打车软件,近段时间严重影响到了他们的收入。为讨要说法,几十位出租车司机又聚集到郑州市西三环和淮河路交叉口滴滴打车总部。目前,民警已赶到现场协调此事。

  时间:

  昨天下午4时左右

  地点:

  大学路长江路交叉口

  昨天下午,出租车司机围攻一辆专车,把专车砸得稀巴烂,您说,为啥司机联手为难起司机?我不说,您来评。

  事件:

  不知道是谁先抬手砸的专车,但郑州出租车和滴滴专车的“恶战”是“打响”了。

  昨天下午4时左右,在大学路长江路交叉口,一辆滴滴专车被一百多名出租车司机围堵,专车被砸得惨不忍睹。起因是出租车司机认为滴滴专车抢了他们的生意。

  从网友爆出的现场图片上看,那辆黑色的专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了个坑,后挡风玻璃被砸得稀碎。在“被毁了容”的专车周围站满了人。晚上7时许,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发布警情通报:“我市大学路长江路口、汝河路昆仑路口先后发生两起砸车事件,经初查,事件系出租司机对滴滴专车抢占其市场不满所致。目前,警方已控制涉嫌砸车人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辣评:

  有人说,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城市,坐专车和坐出租车,遇到的会是“两张不同的脸”。一种是胡子拉碴的大叔脸,一种是带着香水儿味的绅士脸。

  说别人抢了自己的生意,可是为何不能先想想自己该怎么做?无论如何,动手砸车于情于理于法都说不过去,因为,我们生活的这个社会,是法治社会,不是“弱肉强食”的丛林!

文章关键词:砸车;专车;泄愤;民警;出租车司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车相撞“霸道”村支书砸车打人

    3月31日,在延安市宝塔区市委党校公路拐弯处,一辆香槟色帝豪轿车倒车,不慎撞到了停在后方的白色丰田霸道越野车。据警方通报,砸车伤人者系宝塔区桥沟镇野狐子沟村党支部书记张某,4月28日,公安宝塔分局宝塔派出所依法对张某做出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500元。

  • 男子为“减压”砸车16辆被捕 称喜欢赔钱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欣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广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欣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广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登封公安破获砸车盗窃财物案 凶手竟是俩未成年人

    4月9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接连接到3起车内物资被盗案。4月12日,记者获悉,当民警经过几番周折抓住嫌疑人时发现,竟是两个未成年人。

  • 游客出行遇路霸强行索财 不给钱拿头砸车

    工作人员还对此给李先生一行出游带来的不快表示歉意,并表示将采取措施,对夏某加强管护。2、注意观察对方人、车状况,牢记对方特征、体貌、衣着、口音,如可能借机拍摄对方照片或视频,留作证据。

  • 妻子打电话丈夫不接 一气之下车库怒砸其车

    因为丈夫一直不接电话,妻子十分着急,满城寻找。”5日下午1时许,通川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接到沃尔玛地下停车场工作人员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警。工作人员告诉民警,当天下午1时左右,他们听见停车场内部传出“砰砰”的巨响,立即循声寻找,很快发现该女子正在砸一辆私家车。

  • 4男1女酒后内讧转移怒火 狂殴打司机砸车(图)

    因叫车的乘客上车后临时取消行程,作为专车司机的吴先生要求对方在叫车软件上取消订单。市民吴先生来自重庆,没想到自己当滴滴司机才20多天,便遭遇了一场厄运。目前,吴先生已在白云区永平派出所报案。

  • 四川女子爱车1月被砸3次 盗贼留条称不给钱还砸

    3月6日凌晨车窗第3次被砸后,董女士在车内发现了一张纸条,砸车小贼嚣张地在纸条留言称:“明天放2000元在车里,不然继续砸车。”

  • 四川女子爱车1月被砸3次 盗贼留条:不给钱还砸

    3月6日凌晨车窗第3次被砸后,董女士在车内发现了一张纸条,砸车小贼嚣张地在纸条留言称:“明天放2000元在车里,不然继续砸车。”  大约6年前,董女士一家来到东坝镇做生意,先是开五金店,去年新开了这家粉馆,“前几年生意做得挺顺利,也没有得罪什么人。

  • 郑州多辆豪车一夜间破相

    2月3日,河南省郑州市,天明路与宋寨南街交叉口附近,路边停靠的宝马、奥迪、猎豹接连三辆名牌汽车被人砸坏前后车窗。

  • 郑州街头一排车被砸 “凶手”不为钱财专砸宝马奥迪

    都是停在路边的车,仅有宝马、奥迪和猎豹越野车被砸,车主均表示没有丢什么值钱东西。2月3日7时多,郑州市东风路巡防队员在天明路与宋寨南街交叉口附近,发现这一“奇葩”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