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网友:郑州有了洋气的英文名

2015年07月29日12:08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气象台今日11时1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安阳、鹤壁、济源、焦作四地区和新乡、郑州、平顶山三地西部以及洛阳地区北中部大部分县市和巩义、滑县、汝州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局部39℃。

橙色预警 防御指南

橙色预警 防御指南

  网友:从今天开始,郑州不叫郑州,也不叫绿城,他有了一个洋气的英文名字,叫沃日塔德尔·珍丘·热。

    另据本网报道,7月28日,一名在郑务工的中年男子在路上突然中暑发病,口吐白沫。幸亏巡防队员及时救命,使病人转危为安。点击查看

    在此小编提醒各位注意防暑降温,尤其是老年人、孕产妇、婴幼儿、心血管病人、糖尿病患者、营养不良人群、服用抗组织胺药、抗胆碱药、安眠药等人群,生活中要高度重视防暑。

避暑宝典

避暑宝典

文章关键词:高温;河南;高温橙色预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持续高温致金水河水绵疯长 河道工打捞不暇

    金水河,本是郑州市区内的一条美丽的景观河。近日,有不少到金水河畔游玩的市民发现,今年的金水河与往年不一般,河道乌黑,水草疯长,见不到底,且空气中散发刺鼻的腥臭味。

  • 郑州连日遭遇高温天气 道路养护人接受高温“烤”验

    8月12日,在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现场,养护所的养护工们正顶着烈日对接破损道路进行整修。高温、高强度、是道路养护工作的特点。在酷暑高温下,养护工人们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 信阳供水公司战高温合理施工保安全质量进度

    入伏以来,信阳出现持续数日的高温天气,为了让用户尽早通水,信阳供水公司经过精心筹划,平西圆盘琵琶路DN300供水管网工程于7月29日正式开工。该工程全长1公里,时间紧,任务重,现场地下电缆密布,施工条件恶劣,工程部施工人员在炎热的环境中不畏困难、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前线。

  • 高温下郏县交警挥汗如雨坚守

    为确保夏季群众出行安全,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科科长王新超到达郏县城东西城区结合部,楼外楼北边的十字路口站高峰岗。

  • 3万斤鱼高温天被热死 回应:"高温并非唯一原因"

    26日,四川达州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35℃。鱼塘主人称,“温度确实太高了,水滚烫。”对此,当地畜牧渔业科技术人员调查认为,高温并非鱼死亡唯一原因,“与鱼塘养鱼密度及水质都有关系”。

  • 重庆高温直逼30℃ 街头市民穿凉装出行

    4月27日,重庆室外最高气温直逼30℃,观音桥步行街上不少市民穿凉装出行。

  • 郑州今日气温冲高飙升至25℃ 好天气或将持续到周五

    2日至4日,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逐渐转差,将出现霾天气过程,其中河北中南部、河南北中部、山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 夏送清凉 南阳市领导昨慰问高温下一线职工

    高温下一线职工的生活工作如何,备受市领导的牵挂。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谢先锋带领相关人员,冒着炎炎酷暑,来到环卫工人身边,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宁愿一身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工送去防暑用品,送上夏日里的一丝丝清凉。

  • 连日高温 周口用电负荷创新高

    记者昨日获悉,受近日高温天气的影响,我市电网用电负荷逐日攀升,8月3日21时01分,用电负荷达到最大值205万千瓦,同比增长1.49%,当日供电量达3953万千瓦时,均创出新高,期间市县各级电网运行平稳。

  • 高温天气持续不断 鸡蛋价格借力回暖

    入伏以来,我市气温逐渐攀升,35℃以上的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人们正在感叹高温天气带来种种不适的时候,长期低迷的鸡蛋价格却正悄悄“借力回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