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纪委“双节”全省暗访 重点查公款吃喝

2016年12月24日08:1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12月23日,河南省纪委官方微信清风中原发布消息称,省纪委于当日下发了《关于开展元旦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的工作方案》,决定在元旦前后面向全省集中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公款吃喝、公车私用、隐秘聚会等行为。(记者 米方杰 通讯员 王雨)

文章关键词:省纪委;公款吃喝;全省;猛犸;微信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纪委调研组到鹤调研座谈

    12月7日下午,省纪委副书记汪中山率调研组到鹤,就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座谈会,省纪委常委吴宏亮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锁文,安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家平,濮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作工作汇报。

  • 河南省纪委要专盯违规收送红包礼金

    近日,河南省纪委下发了《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活动工作方案》(下称《方案》),《方案》指出,根据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省纪委决定11月21日至12月30日在全省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活动。

  • 河南省纪委再出击 明察暗访隐蔽私人会所

    10月31日晚,虽然天气很冷,但省纪委派出的三个检查组再次“出击”,针对我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随后,检查组又来到惠济区开元路上一个别墅小区,对一处私人会所进行了检查,未发现公款吃喝和公车私用等现象。

  • 昨夜再次出击 河南省纪委明察暗访都查到了这些

    检查组人员对酒店外停放的车辆进行查验。10月31日晚,虽然天气很冷,但省纪委派出的三个检查组再次“出击”,针对我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 省纪委明察暗访“亮剑” 2小时内发现3车疑似公车私用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0月28日晚,由省纪委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的明察与暗访活动在郑州市展开。其他几路检查组分别在中原路嵩山路附近、黄河迎宾馆附近的一些中高档饭店进行了明察与暗访,均发现疑似公车私用线索和近期疑似公款消费记录。

  • 猛犸:分管单位出现违纪,主管领导被处分!

    据省纪委官方微信清风中原9月6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为落实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督促党员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提供了制度遵循和党纪依据。

  • 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6月8日,省纪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同时对全省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提出要求。新乡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违规操办孙子满月宴问题。

  • 五一端午双节将至 省纪委发布禁令严禁滥发津贴

    “五一”“端午”节日将至,省纪委发布了多条禁令,要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及金融机构,要严格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相关制度。

  • “五一”“端午”将至 省纪委发布禁令严禁滥发津贴

    “五一”“端午”节日将至,省纪委发布了多条禁令,要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及金融机构,要严格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相关制度,严肃财经纪律,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公款购买和赠送礼品、消费卡等节礼,严禁以汇报工作等名义相互走访、送礼和宴请。

  • 河南省纪委通报3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清明小长假将至,省纪委再敲廉政警钟。信阳市纪委给予何振刚党内警告处分。新乡县纪委给予公路局局长马保锋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负责纪检工作的副局长赵卫东党内警告处分。

  • 河南省纪委9个督导组从严从快查处突出问题

    昨天记者从省纪委官方微信“清风中原”获悉,省纪委组成9个督导组赴全省各地开展督导检查,先后约谈、诫勉谈话、纪律处分违规违纪人员21人次。

  • 春节前夕 河南省纪委通报3起违纪案例

    2月5日,河南省纪委官方微信“清风中原”再次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对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以及党员干部如何过“廉节”提出要求。

  • 周口收听收看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

    2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5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省委书记郭庚茂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从五个方面对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惩治贪腐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

    据省纪委通报,2015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108561件,处置反映问题线索31287件,立案24206件,结案23838件,给予党政纪处分26479人。

  • 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周口两名干部被省纪委点名通报

    根据通报,2015年6月18日,赵兴昌邀请周口市交通局副调研员李照启,到管委会辖区某私人会所就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