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交警发布双节易堵路段提醒 将严查酒驾

2016年12月22日17: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圣诞节、元旦即将到来,为避免出现大范围交通拥堵,郑州交警与高德地图合作,根据数据平台研究分析,提前做出郑州市道路出行预测,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出行参考,同时在节日期间,郑州交警也将严查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郑州交警联合高德地图发布路况提醒

  据预测,圣诞节期间(12月24日-12月25日)恰逢双休日,各大商场会有活动吸引消费者,预计郑州市区内拥堵上涨道路有南三环、西三环辅路、京广快速路、东风路等。

  圣诞节期间预计晚高峰时段,郑州市区内拥堵道路有黄郭路、花园路、大学中路、东风路、经三路等,建议大家尽量避开以上路段出行。

  元旦期间(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预计郑州市永登、焦桐、连霍、郑州绕城、京港澳等高速易出现拥堵现象,但拥堵时间不长。

  预计1月2日16:00-19:00为返程高峰,连霍高速、京港澳高速、郑尧高速、郑少洛高速易拥堵,建议驾车出游的市民注意避开拥堵路段或时段。

  元旦期间根据高德导航大数据分析,郑州市热门景区有少林寺、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始祖山、康百万庄园、二七广场、郑州二七纪念馆等,自驾去往景区游玩的民众注意躲避拥堵。

  郑州交警将严查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在西方的平安夜、圣诞节以及中国的传统节日元旦到来之际,郑州交警将集中警力,严查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维护节日期间良好交通秩序。

  据悉,平安夜、圣诞节等西方节日以及元旦期间,是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发期,届时郑州交警将采取异地用警,固定岗抽查,成立小分队流动巡查等方式,在饭店、酒吧、各主干道等布置警力严厉查处。

  对查处到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将顶满格予以处罚。对查处到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将予以2000元的罚款,同时驾驶证一次扣12分,对于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将对当事人予以刑事拘留,同时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资格。

  夜间交警将严查渣土车等重型货车闯禁行、闯红灯、超速、上高架桥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出现重污染天气预警,将在出入市口设卡盘查,禁止重型货车上路行驶。

文章关键词:圣诞节;郑州;拥堵路段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圣诞节

    下周我们就将迎来圣诞节,2015即将过去,抓住最后的尾巴,就要疯狂一把,圣诞Party怎能少的了呢?好好装扮一番出去约会吧!

  • 圣诞节这么穿才时髦!

    去逛集市当然穿得舒适有型最重要,整体以紫色和灰色为主的搭配让你简约清爽。

  • 志愿者圣诞节为留守儿童包饺子

    在驻马店市西平县,由公益爱心志愿者们自发组织的“圣诞节,我为留守儿童包饺子”爱心活动走进西平县环城乡观音堂中学,为孩子们包饺子、过圣诞,让孩子们倍感温馨。

  • 圣诞节请您来洛阳 看老年人跳健身操舞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体育局获悉,由洛阳市体育局、洛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14年迎新春洛阳市老年人健身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将于12月25日(下周四)上午在周王城广场举行。届时,广大市民和游客可尽情观看洛阳老年人为您展示健身操、柔力球等,凡参加展示交流者均可获得表演奖礼品一份。

  • 圣诞节期间郑州严查酒驾醉驾 公务员违法将曝光

    西方的平安夜、圣诞节等洋节即将到来,在圣诞节期间,郑州交警将加强市区道路指挥疏导,严查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良好出行环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