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一医生一台手术做了7个小时 靠护士喂水坚持

2016年12月23日07:43  来源:医药卫生报

5034

  河南一医生一台手术做了7个小时 靠护士喂水坚持

  河南一医生一台手术做了7个小时 靠护士喂水坚持

  河南一医生一台手术做了7个小时 靠护士喂水坚持

  据医药卫生报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今晚,河南省胸科医院心外科医生田振宇在微信朋友圈发文:一例多心脏瓣膜手术+心脏搭桥手术,做了七个多小时。不吃饭可以,不喝水受不了。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叫,谢谢美丽的小护士。

文章关键词:医生;喂水;心脏搭桥手术;小护士;心外科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产妇产后死亡续:转院抢救时已严重失血

    12月20日晚,映象网记者见到濮阳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医生,获悉,产妇送来抢救时,体内血色素很低,处于严重失血状态。在清丰县妇幼保健院出具的《出院证明》中,出院诊断一栏显示,张利双在早产后,妊娠合并乙型肝炎,建议转上级医院进一步诊治。

  • 郑州医生练绝招 “小鸡鸡”上“绣”300针不留痕

    记者走访了郑州的外科医生,在他们看来,这种练习“就像士兵要练习跑步一样”,外科医生都在做。

  • 医生致患者大面积毁容 女警乔装大学生将其擒获

    因美容致使他人面部毁容后,尹某潜逃两年,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最终让她落入法网的,竟是一名“爱美”的女子,而这名女子其实是唐河一名女警乔装的。

  • 丰城电厂倒塌事故亲历者讲述:咔嚓 一下就断了

    11月24日江西丰城发电厂三期在建项目工地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造成74人遇难。丰城市人民医院脑外科主治医师黄涛:他们一来的时候,我们医院马上就开通绿色通道。伤者:(架子)咔嚓一下就断了,断了。

  • 夫妻中毒电话没打完晕倒 医生挨户敲门

    红网长沙11月16日讯11月15日晚,长沙市王家湾附近某小区一对夫妻因洗澡未及时通风,吸食过量一氧化碳晕倒。15日晚22:54,长沙市第四医院急救站接到呼救:“医生,我头晕不舒服,你快来……”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 医生韦德华签下濮阳市第56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书

    11月14日,在市人民医院200余名医护人员的现场见证下,该院医生韦德华在《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递交给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

  • 一言不合就打人!医生拒绝接受道歉 鼻梁被患者打骨折

    近日,南京男子范某骑车摔伤手,认为拍片子小题大做,与医生发生口角。知道自己错怪医生,回头想道歉并要握手,医生拒绝了,范某一怒之下,用头猛烈撞击医生鼻子,造成其鼻梁骨粉碎性骨折。

  • 男子误吞牙签 医生手术前竟去买避孕套!

    医师说,沈先生将牙签吞到了胃体部,也就是胃的中间位置。经验丰富的徐医生马上就想到一个办法,请在场的同事帮忙到附近便利店买避孕套,用避孕套套在胃镜头端,用异物钳夹住牙签的尖头,将牙签收进避孕套内。

  • 殴打医生致尿失禁 落户上海遭市民反对

    殴打医生致尿失禁,事后欲落户上海遭市民极力反对,事件发生后,市人社部门今晚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近日,有市民对我局“居转户”落户人员公示名单中一名疑似“医闹”人员有疑问,且反映监督电话打不通。

  • 女教师殴打医生致尿失禁 欲落户上海遭市民反对

    近日,有市民发现疑似有过医闹行为的一名女教师欲落户上海,后多名市民先后向媒体和人社部门反映了该情况,人社部门表示,将对相关情况进行复核。据了解,事件起因是10月24日上海市人保局网站公示了《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名单,其中第507名申办人员,正是七宝中学的缪某。

  • 医生婚礼前夜通宵做手术:救人比什么都重要

    继续第二场手术 数小时后老家有婚礼等着他  当得知参与手术的张凯第二天结婚,却一直坚守在手术室,为抢救包女士尽心尽力时,包女士的家属们感动不已,连忙道谢。

  • 郑州一医生婚前通宵做手术 凌晨回家途中置办礼服

    经过术前准备,张凯同产科多名医生为患者进行了剖宫产手术,随后患者娩出一健康女婴。当得知参与手术的张凯第二天结婚,却一直坚守在手术室,为抢救包女士尽心尽力时,包女士的家属们感动不已,连忙道谢。

  • 湖南一医生深夜被邻居捅死在家中(图)

    2016年10月22日晚八点左右,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向阳路某单位家属楼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持刀砍死楼下邻居后,逃离了现场。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行凶者是死者楼上的邻居,疑似患有精神疾病。

  • 医生深夜被邻居捅死在家中 凶手疑精神病

    2016年10月22日晚八点左右,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向阳路某单位家属楼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持刀砍死楼下邻居后,逃离了现场。”  死者于某与妻子离婚多年,儿子正在外地读书,平日里一个人居住,其母亲随后赶到了现场,面对儿子的突然离去,母亲悲痛欲绝。

  • 37岁孕妇医院待产羊水破裂 医生:等我上班了再生

    黑龙江望奎县一名37岁的待产孕妇羊水破裂,她的丈夫开车去主治大夫家接医生,但医生并没有随家属返回医院,而是留下一句话“等我上班再生”。纵横点评:我们相信,“等我上班再生”是极端案例,但其印证了出部分“白衣天使”患上了“职业麻木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