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出席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抵郑

2017年01月15日08:0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亚辉)1月14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达郑州。本次会议应出席省人大代表949名。

  代表驻地气氛热烈,很多代表报到后就开始整理资料,为大会发言做准备。南阳代表团的任振河代表从事水泥生产行业。他表示,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淘汰、压缩落后产能,对整个产业未来发展有很大好处。由于常年和土地打交道,信阳代表团的李时军代表对农村土壤安全较为关注,他建议出台系统性的措施政策,把农村的土壤污染治理提上日程。

  如何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三个高地”、实现“三大提升”的奋斗目标落到实处,以及环保、卫生、教育、医疗等话题,是代表关注的焦点。大家表示,要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听取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审议,把人民群众的愿望带到大会上去。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河南两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