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西三环两车追尾 后车自燃烧成灰

2017年01月24日08:0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1月23日下午,西三环化工路桥上发生两车追尾事故,其中一辆起火,燃起的熊熊大火使侧边路过的车小心翼翼。当时正好在车流高峰期,轿车起火影响了西三环由北向南通行。火势凶猛,最后整个起火车辆化为灰烬。郑报融媒记者 徐富盈 文/图

  眨眼就成熊熊大火了

  追尾事故中前车车主称:“下午4点20分左右,我驾驶车辆从北三环方向过来,到了这里后感觉车后被撞了一下,于是我急忙将车慢慢停下,下来查看,等我下车后,看到后面这辆与我相碰的轿车车头开始冒烟,司机急忙下来用灭火器灭火,可是火着得太快,眨眼工夫就成熊熊大火了!”

  开车准备回老家过年

  车祸现场,一名脸色苍白、浑身发抖的二十多岁男子介绍,他就是烧毁车辆的司机:“我今天开始放假,就带着置办的年货,开车准备回登封老家过年,可走到这里时,前面这辆车突然在我前方变道,我躲闪不及,就撞了上去,撞上后车头发电机开始冒烟,我一看不对,就用灭火器灭火,可火势太猛,我一看不行,就急忙一边报警,一边向车下抢卸东西,等消防车赶来时,车已经烧成灰了……”

  截至晚上6时20分记者离开时,化工路以北已堵至北环。具体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线索提供 徐女士

文章关键词:开车;灭火器灭火;追尾事故;西三环;边路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车多留神 郑州面包车一不小心“掉坑”里

    今天(11月7日)早上有车友爆料:一辆面包车掉进了桐柏路棉纺路的坑洞内。

  • 气性好大!郑州经开区一对男女开吵一言不合开车撞树

    今天(11月2日)上午11:30在郑州经开区第二大街经北六路北向南,一男一女在开车途中发生争吵,驾驶的黑色轿车失控,撞倒了人行道一棵行道树,撞掉了3个金属隔离锥,万幸没有撞到行人和其他车辆。

  • 冲动!郑州街头一男一女激烈争执 一言不合开车撞树

    一言不合就撞树,这样冲动的男女你见过吗?河南交通广播记者陈晨从现场了解到,今天(11月2日)上午11:30在郑州经开区第二大街经北六路,北向南,一男一女,开车途中发生争吵,驾驶的黑色比克轿车失控,撞倒了人行道一棵行道树,撞掉了3个金属隔离锥,万幸没有撞到行人和其他车辆。

  • 开车接打把玩手机小心被罚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加强源头管控,利用各个路口的监控摄像头和“天网”设备以及在日常巡逻的时候加强对过往车辆和驾驶人员的监管,一旦发现驾驶人员有玩手机、接听电话等现象,及时将其劝停并进行教育、处罚。

  • 老婆还在副驾坐着 老公开车看美女撞上桥墩

    10月10日晚7点,渝北交巡警支队悦来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嘉悦大桥上一辆轿车与公交车相撞。民警现场勘察后认定,孟帆开车分神导致事故,应负事故全责。因孟帆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民警对他处以了记分和罚款处罚。

  • 郑州女司机抱狗开车 吓得路人连躲闪

    今天(10月10日)下午15:44分,车友杨先生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郑州东风路花园路东向西,豫A尾号729的灰色本田车主竟然抱着狗狗在开车,吓得路人连连躲闪。小编随手上网搜索了一下郑州车主抱狗开车的新闻,一看吓一跳:相关结果竟然有1440个。

  • 又见奇葩女司机!竟抱狗开车 吓得路人连躲闪

    今天(10月10日)下午15:44分,车友杨先生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郑州东风路花园路东向西,豫A尾号729的灰色本田车主竟然抱着狗狗在开车,吓得路人连连躲闪。小编随手上网搜索了一下郑州车主抱狗开车的新闻,一看吓一跳:相关结果竟然有1440个。

  • 开车过十字路口安全技巧

    十字路口是最容易发生事故的地方,如何安全通过,只要记住一句话:转弯让直行、支路让主路、右侧先行。

  • 男子夜间开车 竟拍到这惊人一幕

    吓得司机直接开车撞了过去。他们甚至有更多的鬼团伙,往往将司机吓得六神无主……据统计,这些人前后咋骗的钱超过40万人民币。

  • 漯河公交出台手机限令 车长开车带手机最少罚1000

    ” 漯河公交公司在调度室内统一制作了驾驶员手机存放箱,每个箱子都是透明的,一车一箱,且有编号,手机存放进去后,调度员、驾驶员共同监督落锁。他表示,每位市民都有义务监督和举报这种行为,一经查证,司机将面临1000元的罚款和一个月的停岗学习,严重的不排除下岗可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