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浚县3名孩子河边玩耍溺水 1人死亡2人失踪

2017年01月26日08:34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春节临近,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之中,很多人在外生活的人,纷纷回老家过年!在鹤壁浚县,有一家人本来高高兴兴地回老家过年,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

  △《都市报道》:再敲警钟 浚县仨小孩玩耍溺水↑↑↑

  农历腊月二十三,在浚县做生意的张姓兄弟,带着孩子们回老家。谁也没想到,孩子竟然发生了意外!

  1月22日下午,三个孩子结伴在村子里玩耍,随后不见踪影,家人找不到孩子,立刻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进行侦查。经民警初步断定:三个孩子疑似溺水。

  随后警方发现,三个孩子中,一人溺水身亡,两个失踪。

  溺水的三个孩子,两个女孩,一个男孩,最大的有12岁,最小的才6岁。

  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溺亡的女孩跟失踪的两个孩子,分别是郭庄村张姓兄弟的孩子,张氏兄弟二人在浚县做生意,孩子们很少回老家。

  随后,第一个孩子在河中被打捞上来。被找到的孩子所在的水域,离郭庄村比较远,加上卫河水域复杂,给救援增加了很大的难度。

  浚县警方立刻联系了水上救援队,希望尽快搜寻到两名失踪孩子的下落。

  由于没有目击者,三个孩子到底是怎么溺水的没有人知道。据参与救援的濮阳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的工作人员初步断定,孩子是玩耍时候,一人不慎落水,其他人盲目救援造成的。

  高高兴兴的回家过年,没想到却发生这样的意外,孩子的父母寂几乎崩溃!

  目前,救援仍然在进行当中,希望失踪的两个孩子尽快能找到!

  都市君再次提醒各位家长:春节临近,家长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注意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防止类似悲剧再次发生!

  来源:都市报道(dushibaodao65732233)

  记者:吴俊楠 闫国华

文章关键词:浚县,家长,都市报道,民警,郭庄村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