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命悬一线!8岁男孩坠入25cm狭窄深井 消防紧急救援

2017年01月26日08:36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最近,在开封刘店乡,一个8岁男孩掉进了农田里的一个竖井中,开封祥符区消防中队立刻赶往现场救援。

  △《都市报道》:田间地头有“陷阱” 孩子家长要留意

  据了解,孩子是19号下午出去玩,一直到晚上都没有回家,家长多方寻找发现孩子掉入了这个15米深、直径约25cm的深井中。25cm是什么概念?狭窄程度还不到一张A4纸的长度,这给救援造成了很大的困难。

  消防队员先将一个绳子放下去,看看能不能把孩子拉上来,但是没有成功。

  随着夜幕降临,气温越来越低,为了能尽快把孩子救出来,救援人员一方面让派出所和居委会联系挖掘机,另一方面开始用铁锹顺着井的边缘挖土。

  五分钟后挖掘机到达现场开始作业,为了防止尘土落入井内,消防队员在井口斜放了一个塑料脸盆做临时遮挡。

  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小男孩被成功救出。

  落井男孩被救出后立刻送往医院,据了解男孩身体并无大碍。

  来源:都市报道(dushibaodao65732233)

  记者:魏博

文章关键词:陷阱,深井,家长,命悬一线,都市报道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