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今年1月河南6条河水明显变脏 5个河段污染最重

2017年02月21日06:5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今年1月,在全省135个河流水环境监测断面中,有13个断面出现了明显的水污染物浓度不降反升情况。记者昨日从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水污染防治工作部获知了上述消息。

  据悉,通过综合比较分析,今年1月,在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市)、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135个政府责任目标断面中,有13个断面分别出现了水污染物浓度明显不降反升、劣V类、水环境风险较大等问题。

  其中,与去年同期相比,共有6条河段出现较明显的恶化现象。分别是周口的泉河、焦作的蟒河、兰考的杜庄河、新乡的共产主义渠和卫河、济源的蟒河。

  而同在1月份,污染最重的5个河段分别是鹤壁的汤河、新乡的卫河、焦作的蟒河、南阳的刁河、郑州的双洎河。

  此外,还有商丘的包河、三门峡的宏农涧河,存在水环境风险较大的问题。记者陈骏

文章关键词:河水变脏;河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装家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装家兵隶属于河南装家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个让业主信任优选、为业主提供安全托管的装修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业主提供验房、量 房、设计、施工、监理、主材、软装、家具选购在内的全方位一站式装修托管服务。拥有大型线下体验 店、几十家社区终端服务网点,联合数千名优秀工长、数百名资深设计师、全 城知名装饰公司、数百家一线品牌主材商、郑州监理委员会,施行一责到底的运营管理模式,让业主省 钱又省心轻松搞定装修。 你装修,我作保。省心、省钱—就选装家兵。

  • 河南壹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壹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5日,是一家专门从事居民住宅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公用建筑室内外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环境设计与施工、企业VI设计;工业与民用建筑劳务输出、装饰与装修专业培训为一体的装饰性企业。市建委批准为一级资质,郑州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 河南酷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酷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16日,共由10位社会各界优秀企业家联合发起,按照公司众筹方案和股权模式,将在郑州及周边区域迅速募集100位股东,并计划2018年前在全省10个城市众筹成立10家酷洗分公司,重点整合全省卫浴、建材、医疗、养老等关联产业资源,着力成为全省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洁身器产品众筹企业。 公司目前主营韩国原装进口酷洗QUOSS系列Q5300、Q5500、Q6100、Q7700等智能马桶盖产品及相关洁身器,计划在总部的扶持协调下,快速筹建郑州酷洗生产基地,把全球最先进的智能马桶盖技术引入河南,实现国际知名品牌的本土化生产和战略化运营,着力打造具有河南市场特色的智能化卫浴公司。 河南酷洗旨在倡导健康如厕新理念,引领智能洁身国际新潮流,努力推动绿色、生态、健康、清新的卫浴化革命,让国际高端的酷洗智能化卫浴产品真正步入寻常百姓家庭,为河南人民的健康生活倾注情怀,奉献爱心。

  • 河南华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华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装饰咨询、培训、设计、选材、施工、工艺鉴别、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的家装服务企业。公司具有装饰设计和施工双项资质;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拥有高级职称及大专以上学历者50人,60多名优秀的设计师,70多支专业的施工队伍,平均年龄25岁,公司员工充满朝气、蓬勃向上。公司拥有橱柜、家具及门窗套三大研发生产基地;总部坐落于紫荆山路56号华林新时代广场三楼,整体家装体验馆2500多平方米,两部观光电梯直达,小到地漏门槛石,大到洁具、卫浴、橱柜、衣柜、书柜等一站式配齐,展厅划分为"家庭装饰设计风格展示中心"、"经典样板房展示中心"、"新型环保装饰材料展示中心"、"优秀装修工艺展示中心"、"室内装饰风水交流中心"、"陶瓷卫浴展示中心"、"墙地砖(板)展示中心"、"室内木门套装展示中心"、"精品橱柜及家具展示中心"等九大功能区域。主材价格直降30%,价格亲民,且首创“一口价”模式,真正实现业主“拎包入住”,华然装饰独创“五心”特色服务,让客户省心、放心、舒心、动心,安心。

  • 河南下周最高气温20℃ 周末将迎新一轮降温

    根据天气预报,下周全省将普遍升温,其中郑州最高气温将达到19℃,信阳、安阳等地的最高气温则会达到20℃。下周前中期我省气温呈明显回升态势;周末前后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具体过程为周二到周四(14日到16日),受华北暖低压的控制,全省气温明显回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