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七旬老母坐后备厢"一事引热议 老母亲:我儿冤枉 是我要求的

2017年02月28日07:2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老人坐后备厢中

  视频截图

  2月27日,网上被这样一张图片刷屏。“儿子车内载客谈笑,7旬老母坐后备厢被风吹。”发图的人说,车里坐着穿着体面的四个人,笑得都那么开心,但唯独老母亲一个人坐在后备箱里被风吹得睁不开眼。

  车主刘先生此举让网民“怒”了,纷纷谴责他的行为。事情究竟是不是这样?27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联系上当事人刘先生和他母亲。

  老人坐在后备厢 网友“怒了”

  刘先生说,被网友拍下并传播开来的事,发生在2月26日下午。从当天晚上开始,“很多人都知道了我把老母亲放在后备厢里的事。”他说。

  随后,网友骂他“大不孝”、“丧尽天良!”

  在网上随便翻开评论,河南商报记者看到,骂声一片。

  网友@圣恩浩荡说:“那么多年轻人不会下来让老人坐!真是不孝!”

  网友@无语说:“她是你亲妈吗?”

  车主:虽然不是诚心,但我确实有错

  刘先生说,让母亲坐在后备厢里,确实是自己的错,但其实也有内情。

  他说,事情经过是这样的:2月26日中午,弟弟相亲,全家带着女方客人在中牟滨河路与顺发路交叉口附近一个饭店吃饭。吃完饭,要送客,车上坐着父亲、两个媒人和一个醉酒的亲戚,多一人坐不下。此外,“车上还有一些东西。”我提出让母亲在饭店等,再回来接。但母亲说,总共就200米就到家,不用这么麻烦。我又想把东西从车上搬下腾空间,母亲说太折腾,后备厢空着,将就一下就到家。

  拗不过母亲,刘先生打开了车辆后备厢,但他没想到,这一幕被人拍下,让自己一夜成了网红。

  “从昨天夜里9点接到朋友询问此事的电话,直到现在我都没睡觉。”刘先生说,早知道多跑一趟,无论如何也不会让母亲坐后备厢里,现在非常后悔自己处理不当。

  【对话母亲】

  我儿子真是被冤枉了

  河南商报记者:您为啥会坐在后备厢里呢?

  刘母:大儿子车坐不下,我想着没多远,不想让他来回跑,自己要求坐后备厢的。

  河南商报记者:坐在里面不难受?

  刘母:风不老大,没事。

  河南商报记者:怎么看网友评论?

  刘母:都是好心人,但我儿子真是被冤枉了。你来村里问问,孩子可孝顺了,50多岁了背负这名声,我心里也很难受。以后再也不坐后备厢了。

  河南商报记者:这事发展到现在,您最想做什么?

  刘母:给好心人解释解释,一定要给孩子恢复名誉。(记者 吴智星 程时培)

文章关键词:七旬老母坐后备厢;刘母;车主;圣恩;发图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一货车超载被查 车主耍横闯岗逃逸被堵

    2月16日夜,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流动治超稽查队联合公安交警依法查扣一台涉嫌超限运输货车(豫PY2181),把该车押送至大罗超限站处理。随后交通、交警、运管部门依法对其卸货和严格处罚,公安部门经过调查依法对车主李某行政拘留5日,严厉打击了冲关逃逸车主的嚣张气焰,有力维护了治超工作的正常开展。

  • 老鼠存一年的花生被车主发现 网友评论画风清奇

    1月14日,微博用户@筱东嘚 在修理汽车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令人难以接受,甚至还有点恶心的事实: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博主本意只是晒图,可他万万没有想到,网友评论的画风,居然全都偏向了老鼠……

  • 无牌车停商场五年车主无处寻 开走或需交十几万

    Jeep车的车头和前风挡玻璃上已覆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据商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停车场每小时停车费用为5元,“这车停在这挺长时间了,来的时候就没有车牌。据凯德MALL太阳宫店物业部门的刘主任介绍,费用问题还需车主本人联系商场协商。

  • 无牌车停商场五年车主无处寻 开走或需交十几万

    开走或需交十几万。

  • 宝马女司机插队遭拒 高速上恶意变道撞毁Mini

    【“专车第一案”车主陈超胜诉】12月30日,2016年倒数两天,四度延期后,专车第一案宣判了,车主陈超胜诉。2015年1月7日,济南专车司机陈超使用“滴滴打车”软件载乘客被抓,罚款2万元,随后陈超向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济南市客管中心撤销处罚。

  • 专车车主接单被罚2万起诉客管中心 4度延期获胜诉

    12月30日,2016年倒数两天,四度延期后,专车第一案宣判了,车主陈超胜诉。2015年1月7日,济南专车司机陈超使用“滴滴打车”软件载乘客被抓,罚款2万元,随后陈超向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济南市客管中心撤销处罚。

  • 油价创四年来最大涨幅 车主深夜排长队加油

    2016年12月14日,浙江省杭州市,晚上十一点多,众多车主仍然陆续赶到加油站排队加油,赶在油价大涨前夕将油加满。

  • 济源男子将车停路边 车自己溜了撞车致车主赔款

    王先生赶到后傻眼了,自己的车后备箱坏了,标致汽车前后都有损伤,第二辆被撞的汽车车身也陷进去一个坑。据负责处理该事故的市公安交管支队四大队民警说,坡道停车不拉手刹最易发生溜车的情况。

  • 昆明一条路上停着6辆车“缺手少脚” 两年没见车主

    至于没有牌照、无人认领的“僵尸车”,可交由交警部门认定后移交车辆报废企业进行销毁。有人认领的“僵尸车”,无论是否有牌证,车主都应承担相应的停车和处置费用,还要承担违法后果。

  • 郑州电动三轮车主“鬼探头”引发事故 头部受伤

    据河南交通广播,今天(11月3日)早上7:50左右,中州大道北向南陇海高架桥下,一辆红色私家车撞到了一辆电动三轮事故,北向南只剩一个车道,后方堵到郑汴路下桥口。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红色私家车停在中州大道陇海路北向南的左侧车道上,旁边还有一辆翻车的电动三轮车。

  • 报废大巴停绿化带 车内居然开起了麻将桌

    车身落满厚厚灰尘,轮胎干瘪变形,车窗玻璃不知去向……在城市里,不少长期废弃不用、无人问津的汽车被形象地称为“僵尸车”。车身落满厚厚灰尘,轮胎干瘪变形,车窗玻璃不知去向……在城市里,不少长期废弃不用、无人问津的汽车被形象地称为“僵尸车”。

  • 不怕泄露个人信息啦!郑州交警推出“微信挪车”服务

    一般情况下,有市民会通过诸如114或者12580的注册进行挪车,但是这些服务会收取一定的费用的;也会有通过拨打110,通过报警来查找车主来挪车。目前,“微信挪车”已经在“郑州交巡警四大队”微信平台试运行几个月了,有少量市民已经享用到这个服务的方便、安全啦。

  • 女子跳下疾驰轿车摔昏 司机将她塞回车里就跑

    据江淮晨报报道,一辆快速行驶的轿车上,原本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女子从车上跳下,躺在马路上昏迷不醒。就在民警赶赴事发地点途中时,轿车司机将躺在地上的女子抱了起来,然后塞进了轿车后排,驾驶车辆离开了现场。

  • 5人自驾出车祸被传遇难 原车主电话被打爆

    重庆哈弗车青藏线上全车遇难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10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车主韩远健,他正在合川不断接听各路亲朋好友打来的电话,不停解释和报平安,忙得不可开交。有了车主相关信息后,寻人事件升级,众多网友接力转发,希望能够尽快寻到车主韩远健的亲属,告知其遇难消息。

  • 熊孩子偷开电三轮上路 接连撞倒两位老人

    9月29日下午1点28分,在巴城人民医院附近,7岁小男孩刘刘(化名)驾驶电动三轮,撞伤了两位70岁老人。据了解,事故车是送牛奶专用车,事故地点离送牛奶的地点100米左右,刘刘先撞上了坐在街边的张大妈,随后又撞上了走路的文大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