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省考面试线公布 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0分

2017年03月18日07:5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田园

  本报讯3月17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河南省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2016年省考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0分。

  公告显示,面试确认人员名单、面试确认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和省直有关单位(省属监狱系统由省监狱管理局、省辖市以下地税系统由省地税局)予以公布。应试人员须关注招考公告中公布的各地、各单位考录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及时与各地、各单位联系,确保按时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面试确认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要求进行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另外,因应试人员被取消面试资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空缺需要递补的,各地和省直有关单位将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对通过面试确认的,由各地、省直有关单位发放面试通知单。应试人员须按面试通知单指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未按要求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按照规定,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的比例低于3∶1的职位,组织现有人员面试。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笔试成绩达不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文章关键词:控制分数线;笔试成绩;省地税局;应试;高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体育专业合格线确定为60分

    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2013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合格线已经确定,文理科分数线相同,均为60分。体育类专业分本科和专科两个批次,本、专科志愿分别填在提前批和本科二批的录取批次体育高校栏内。

  • 全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省定最低分数线为90分

    昨天,全省201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省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90分。省教育厅要求。

  • 郑州市遴选58名公务员 最热门岗位考录比140∶1

    昨日,2015年郑州市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2677名考生走上考场,竞逐58个名额,报考人数与职位数比例平均达46∶1。市人大办公厅财会金融专业1个职位和市城市管理局给水排水工程专业1个职位因未达到1∶5的最低开考比例予以核销。

  • 郑州遴选58名公务员 最热岗位考录比140:1

    昨日,2015年郑州市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2677名考生走上考场,竞逐58个名额,报考人数与职位数比例平均达46∶1。市人大办公厅财会金融专业1个职位和市城市管理局给水排水工程专业1个职位因未达到1∶5的最低开考比例予以核销。

  • 郑州市遴选58名公务员 最热门岗位考录比140∶1

    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团市委和市文广新局,考录比达140∶1。

  • 河南省2013普通高招分数线公布

    我省2013年普通高招录取控制分数线6月24日下午公布。本科各批次录取分数线较去年大幅下降。我省2013年普通高招录取控制分数线昨天(6.24)下午公布。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说:“普通类专项计划本科批519分,这是文科分数线。

  • 各省市高考分数线陆续公布

    艺术本科:美术类文科369分,美术类理科344分;广电类文科437分,广电类理科513分;其它类文科365分,其它类理科302分。理科527分  二本:文科424分;

  • 今年体育专业合格线提高为67分

    昨天,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2年我省普通高招体育专业合格线确定,文理科分数线相同,均为67分。省招办提醒,这个分数线是专科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本科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与普通高考文化分数线同时划定。

  • 河南1.7万考生入围2015年“省考”面试

    据统计,2015年我省“省考”计划招考5710名,共有21.76万人参加笔试,考录比例为38∶1,最终共17325人入围面试名单。

  • 河南省招办:体育专业合格线已划定 文理均60分

    6月16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3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合格线已经确定,文理科分数线相同,均为60分。省招办提醒,这个分数线为专科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本科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与普通高考文化分数线同时划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