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经三路黄河路口通行改变 南北向将从钢便桥上通过

2017年03月16日07:2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昨日,记者从郑州交警一大队获悉,因地铁施工需要,自3月17日晚,经三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南北方向车道将整体向东平移,所有车辆和行人从新架设的钢便桥上通行。

  据地铁五号线经三路站项目部负责人高林介绍,根据施工需要,为保证黄河路与经三路交叉口通行,路口架设的钢便桥已经施工完毕,定于3月17日晚10时30分投入使用,届时,目前南北方向的车道将整体东移至钢便桥上方,南北方向所有车辆和行人将从钢便桥上通行,现有通行路面将围挡施工,施工从3月17日至2017年12月31日。

  郑州交警一大队五中队中队长吕恒介绍,钢便桥投入使用后,由于上方路面略高于原有路面,将在钢便桥的南北两端地面上设置减速带,防止车速过快损伤车辆,这将降低南北方向车辆通行速度,请过往司机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通过经三路与黄河路交叉口时减速慢行。(记者 李一川)

文章关键词:便桥;经三路;通行改变;减速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三路南段10日晚断行 预计封15个月

    10月8日,记者从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获悉,因施工需要,自本周五晚(10月10日)21时起,因城东路—金水路下穿隧道施工需要,原来设置的经三路(金水路—政四街)保通路将封闭施工,这将导致该路段完全断行。

  • 郑州经三路南段10日晚彻底断行 预计封闭15个月

    10月8日,记者从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获悉,因施工需要,自本周五晚(10月10日)21时起,因城东路—金水路下穿隧道施工需要,原来设置的经三路(金水路—政四街)保通路将封闭施工,这将导致该路段完全断行。

  • 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隧道主体施工

    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北半幅完成管线迁改。

  • 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隧道主体施工

    备受关注的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北半幅完成管线迁改后进入主体施工。目前经三路(金水路—政四街段)东侧临时通道围挡朝东移动了3米,两侧通道都只有约3米宽,仅能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

  • 明起经三路断行15个月 4条公交线路调整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获悉,经三路(金水路—纬二路)路段将围挡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届时,只保留一条6米宽的非机动车道双向行驶。城东路机动车道断行后,城东路由南向北的车辆,可通过东明路、郑汴路、顺河路、紫荆山路绕行至金水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