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2017年郑州“最美护士”评选正式启动投票

2017年04月23日09:07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市总工会、市卫计委联合主办的2017年郑州市“最美护士”评选正式启动投票。今年我市将评选12名“最美护士”,并将按规定申报“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本次评选本着向护理任务重、危重病人多、技术难度高和护理风险大的岗位倾斜的原则,重点推荐那些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医德高尚、事迹突出的先进个人。经过前期基层单位的民主推荐,最终确定了24名来自不同护理岗位的候选人。

  目前,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已经开通了微信投票通道,每一位参评人员的个人信息也在网上公布,公众可以在4月28日12时之前,给自己喜爱的“最美护士”投上一票。(记者 王红)

文章关键词:最美护士;投票;评选;护理;微信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朱秀丽

    在宏力医院NICU八年里,经朱秀丽护理过的新生儿数就达9000余人次,其中早产儿2300余人次,小于1000g的超低出生体重儿有40余人次。

  • 仁济医院“最美护士”李华婷:因为热爱 所以专注

    李华婷是西平仁济医院的内科责任护士,她性格直率,办事严谨,认真工作起来,半句玩笑都不敢和她乱开,否则回应对方的必定是炸弹似的“狠话”,同事们了解她的性情,所以工作时都不敢招“惹”她。她下班和同事们吃饭聊天打闹,像个孩子一样,有说有笑,大家都爱追着她屁股后面和她开玩笑。

  • 河南郏县举办"5.12最美护士"颁奖典礼 10人获奖

    5月12日下午,郏县卫生计生委和郏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郏县“最美护士”颁奖典礼,来自全县卫生计生系统的干部职工近1000人观看了颁奖典礼。

  • 2015“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揭晓 孙瑞敏等10人上榜

    5月8日晚,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电视台演播大厅揭晓并举办了2015“河南最美护士”宣传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 2015"河南最美护士"候选人出炉 请您投上一票

    记者从2015“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组委会获悉,经过认真组织、策划、初评,2015“河南最美护士”20名候选人已于近日正式产生,即日起广大群众可通过平面媒体或网络媒体等途径进行投票。

  • 2014“河南最美护士”20名候选人名单产生

    4月中旬前,请公众投票,从这20位候选人里评出10位“河南最美护士”,5月12日护士节当天进行表彰。候选人投票、事迹等,请查阅3月21日河南日报或登录大河网、映象网、医药卫生报网。

  • 2016河南“最美护士”揭晓 10名获奖者事迹催人泪下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省2016年度“最美护士”评选结果出炉,10名护士和1个护士团体获奖。5月12日晚,2016“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 救人的90后护士获赞"最美路人"

    邓州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田园介绍,张楠是邓州市古城街道人,出生于1992年,2014年从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专业……

  • 救人的90后护士获赞“最美路人”

    邓州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田园介绍,张楠是邓州市古城街道人,出生于1992年,2014年从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专业……

  • 商丘最美护士捡4000元救命钱 心无贪念还失主

    “谢谢,太感谢了,你们才是真正的白衣天使!”7月22日,曹琳琳接到了一个感谢电话,一开始她还没反应过来,后来猛然想起来,“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过去那么长时间了,没想到他们还记得!”曹琳琳说。曹琳琳能接到这个电话,还要从5月25日中午说起。

  • 10名白衣天使当选2014“河南最美护士”

    敬业之美韩雪迎、坚守之美仵荣会、无私之美孙晓林、生命之美李伟丽……昨天晚上,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厅内举办的“2014最美护士颁奖晚会”上,来自我省的10名“白衣天使”被授予“最美”称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