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想到洛阳赏花有福利!本周末洛阳铁路增开18趟赏花临客

2017年04月21日07:1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董楠实习生朱婉婉通讯员郭琦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洛阳火车站获悉,在牡丹文化节第三个周末,各大公园的牡丹花进入盛花期,为了方便外地游客来洛赏花,洛阳铁路方面在22日—23日两天增开18趟赏花临客。开行区间则洛阳与郑州、三门峡、商丘3个地市。

  洛阳高铁龙门站:

  商丘—洛阳龙门G9201次,10:16到达洛阳龙门站;

  洛阳龙门—商丘G9204次,10:34洛阳龙门站首发;

  商丘—洛阳龙门G9203次,15:35到达洛阳龙门站;

  洛阳龙门—商丘G9206次,15:55洛阳龙门站首发;

  郑州东—三门峡南G9191次,8:45/52到达洛阳龙门站;

  三门峡南—郑州G9192次,10:22/24到达洛阳龙门站;

  郑州—洛阳龙门G9193次,13:33到达洛阳龙门站;

  洛阳龙门—郑州东G9194次,14:43洛阳龙门站首发;

  郑州东—洛阳龙门G9195次,16:18到达洛阳龙门站;

  洛阳龙门—郑州东G9196次,16:53洛阳龙门站首发;

  郑州—洛阳龙门G9197次,17:30到达洛阳龙门站;

  洛阳龙门—郑州G9198次,17:53洛阳龙门站首发;

  郑州—洛阳龙门G9199次,19:26到达洛阳龙门站;

  洛阳龙门—郑州东G9200次,19:56洛阳龙门站首发。

  洛阳火车站:

  郑州—洛阳K5355次,8:46到达洛阳站;

  洛阳—郑州K5356次,9:26洛阳站首发;

  洛阳—商丘K5358次,7:58洛阳站首发;

  商丘—洛阳K5357次,17:49/53到达洛阳东站、18:01到达洛阳站。

文章关键词:洛阳龙门;洛阳东站;龙门站;临客;洛阳火车站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登洛城铁拟设12站 郑州到洛阳以后只要46分钟

    24日,河南省住建厅对郑州南站至登封至洛阳城际铁路(简称郑登洛城铁)选址意见书进行批前公示。待焦济洛城铁和洛平城铁建成后,届时,郑州到中原城市群的其他8个城市,不到1个小时就能到达,郑州到洛阳需46分钟,到最远的平顶山也只需60分钟。

  • 为方便旅客到洛阳赏牡丹 部分动车调时刻

    为方便旅客在洛阳牡丹花会节期间的旅游和出行,郑州铁路局管辖范围内部分动车组临客的运行时刻将进行调整,调整运行时刻日期为4月26日~5月5日。

  • 为方便旅客到洛阳看牡丹花 部分动车调整运行时刻

    为方便旅客在洛阳牡丹花会节期间的旅游和出行,郑州铁路局管辖范围内部分动车组临客的运行时刻将进行调整,调整运行时刻日期为4月26日~5月5日。

  • 洛阳龙门发现高温地热井 水温达91℃

    8月26日,河南省地矿局所属的河南省地热能开发利用有限公司在洛阳龙门打出一口日涌水量2880立方米、水温91℃的优质地热井,其出水量和出口温度在我省罕见。

  • 洛阳一男子携带五升酒精坐高铁 被民警当场没收

    大河网讯坐高铁带一大桶不明液体,声称是“白醋”。1月15日13时50分,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吕杨在旅客进站安检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手提一只被塑料膜包裹严实的塑料桶,且神色慌张,眼神左顾右盼。

  • 洛阳地铁1号线2号线 将于年底前率先开工

    根据计划,洛阳地铁1号线史家湾站、2号线洛阳龙门站将在年底前率先开工。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确定,史家湾地铁站和洛阳龙门站地铁站两处试验段年底前将开工,1号线明年上半年全线开工,2号线(一期)预计明年下半年开工建设。

  • "洪七公"爆红网络 身世之谜引好奇

    昨日上午,几经找寻,读者在洛阳龙门大道与开元大道交叉口附近找到这名老人,他用河南方言对过往的路人谩骂一通,随后坐在一家店铺外休息。为了确定老人的身份,昨天中午,洛阳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田举和洛阳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李向鑫,再次来到了老人出现的地方寻找。

  • 郑西高铁洛阳龙门站累计为乘客追回现金十万余元

    5月22日,记者从郑西高铁洛阳龙门站获悉,在服务旅客过程中,各部门不断完善以细致周到为理念的“牡丹缘·高铁情”服务流程。截止5月上旬,该站共帮助旅客寻找遗失物品一百多件,追回现金十万余元,帮扶重点旅客达百名。

  • 迎盛会 高铁洛阳龙门站紧张进行时

    3月11日下午,结束了洛阳火车站的体验之旅后,“洛阳牡丹花会,我们准备好了”记者、网友体验团来到了洛阳龙门高铁站,看看在牡丹文化节前夕,高铁站的准备情况如何。

  • 洛阳首列始发进北京高铁开出

    2014年春运期间,北京至东北方向将首开高铁列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