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约谈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银基等7家单位未整改

2017年05月18日07:1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5月17日,郑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召开全市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区域)集中约谈会,要求全市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负责人清醒认识当前火灾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正视单位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以最大的力度、最快的速度加快火灾隐患整改进度。

  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我市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方面严格实行政府挂牌督办制度,2014年、2015年、2016年市、县两级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400余家。截至目前,银基商贸城、中原区秦岭路小学、管城区郑州长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城区海天商贸城、新郑市华南城、中牟县东风路幼儿园新圃分园、金水区沈庄新城社区7家单位仍未整改。

  此外,金水区大鸭梨酒店、中原区鑫盛苑餐饮有限公司、岗刘粮油蔬菜批发市场、高新区新视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三禾酒店有限公司、荥阳市商业大厦有限公司、苗苗幼儿园、韩氏服饰有限公司、中牟县好声音歌厅、欧八酒店、豫中商务会所11家单位已整改未销案。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章关键词:重大火灾隐患,华南城,中原区,中牟县,我市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