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东新区CBD飙车族变少 多辆豪车被扣场面“奢华”

2017年05月26日06:5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郑东新区CBD飙车族变少 多辆豪车被扣场面“奢华”

3辆车一起飙

  不知何时起,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路成了飙车一族的最爱,近年来一到入夏便进入“飙车季”。在商务内环周边居住的人大都深有体会,深夜时常在睡梦中被“嗡嗡”的油门声或“吱吱”的刹车声惊醒。而夜间逛过CBD的人都知道,这些声音大都是从商务内环飞奔的车上发出的。而近段时间,大家有没有发现机车油门的轰鸣声突然少了,难道是飙车族为了自己及他人的安全顿悟了,又或是他们更换了“赛场”?郑报融媒记者进行了调查。

    郑报融媒记者 张玉东 文/图

  被查的部分车辆

  现场:平日扎堆的趴赛几乎不见一辆

  5月23日晚10点,郑报融媒记者来到商务内环众意路桥,这里曾是飙车族常聚集的地方。就是在这个地方,2015年5月22日晚11点左右,一个骑大功率改装电动车的18岁男孩撞上一辆奥迪轿车的尾部,经抢救无效命丧“飙车场”。男孩的死就像过眼云烟,没过几日这里便又成飙车族寻求生死时速快感的聚集地。

  与往年同期不同的是,这里扎堆的各种轿跑和趴赛摩托车大都不见了踪影,整个桥上要数一辆停放的黑色概念跑车最吸引眼球。

  晚上10点40分,偶尔传出的油门轰鸣声打破了夜跑、夜骑、散步遛狗者的平静。轰鸣声是两辆改装过的两厢车发出的。经常夜游CBD的人知道,这两辆车是在商务内环玩漂移的常客。不过两车在商务内环转了两圈后便没再出现。

  晚上11点,停靠在桥上的黑色概念跑车启动了,在众人聚焦的目光下,驾驶员并没有很拉风地狠踩油门,或许是带着“独孤无敌”的心境,找不到玩伴的他默默选择离去。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CBD飙车;CBD飙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