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金牌教练”樊玲病情牵动众人 不到一天筹了1.6万元

2017年05月26日07:1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扫码为樊玲捐款

  本报讯 郑州市少体校排球教练樊玲身患白血病的消息经由郑报融媒报道之后,引起了普遍关注,众多热心网友、体育爱好者纷纷解囊相助。截止到昨天下午5点,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在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晚报共同打造的网络募捐系统“爱心筹”平台上,已经有286位网友在线捐助,筹集善款超过1.6万元。

  今年51岁的排球教练樊玲,在基层岗位默默耕耘20多年为河南排球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并向国家队输送了杨珺菁等主力球员。2015年,樊玲被查出身患白血病,在治疗两年,有所好转的情况下,今年3月份病情复发,只能选择骨髓移植。而30多万元的手术费用,让只是工薪阶层、前两年已经为治疗用尽积蓄的樊玲无力承担。无奈之下,只好向社会求助,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她渡过这个难关。

  涓涓细流汇成大爱之河,每一份爱心都能成为“金牌教练”重返赛场梦想的有力支撑!

  如果您愿意为这位“金牌教练”伸出援手,可以通过 “爱心筹”公益项目进行捐助,这些善款将全部用来救助樊玲。

  郑报融媒记者 郭韬略

  爱心筹活动

  参与途径

  1.APP客户端:可打开郑州晚报-身边客户端,点击导航栏“公益”即可进入公益频道,查找到该公益项目。

  2.WAP站:在浏览器中输入cs.zzwb.cn可以进入公益频道。

  3.微信:可以在郑州晚报和慈善总会的公众号里边嵌入平台访问地址,点击导航栏进入公益频道。

  4.二维码:用户可以扫左侧二维码,帮助“金牌教练”。

  5.可以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678。

文章关键词:金牌教练;樊玲;病情;公益;主力球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乒金牌教练:马琳智慧过人 樊振东让世界都震动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男队教练吴敬平被誉为中国乒乓球队金牌教练,曾经培养出了马琳和王皓两位奥运冠军,如今也是国乒主力樊振东和许昕的主管教练。在接管樊振东之前,吴敬平最骄傲的事情就是培养出了两位直板世界冠军王皓和马琳,不过也受到了“只能执教直板”的质疑。

  • 金牌教练拒交奖金被停职停薪三月

    汪成荣因奖金风波被停职停薪三个月,究竟如何解决这件事,青海省体育局也没有确切说法。这一要求遭拒后,青海省体工一大队去年12月28日给予汪成荣停职停薪处理

  • 内地奥运金牌选手访港名单确定:林丹傅园慧随行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中还包括3名未获得金牌或奖牌的运动员,分别是傅园慧(女子仰泳100米季军)、林丹(羽毛球男单第4名)和苏炳添(男子100米接力第4名)。随行的还有5名领队和教练,分别是周继红(跳水队领队)、刘国梁(国乒队总教练)、郎平(女排主教练)、于杰(举重队男队主教练)和张军(羽毛球男双主教练),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并未在名单内。

  • 我为劳动者点赞之白炎波

    许多孩子和白炎波在训练中建立起深厚的感情,每年过节都会成群结队来看他,每到这时,“跳绳之家”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从2007年开始,白炎波就经常自掏腰包甚至拿出全部工资给孩子们买跳绳,资助热爱跳绳的贫困学生。

  • “中国梦·我的梦”:特奥冠军的金牌教练

    希望孩子们经过康复训练,在踏出校门后生活能够自理、能够融入社会,甚至能够找到一份简单的工作,成为一名能够自食其力的社会劳动者。昆明钱局街一角,树木掩映间,坐落着一座特殊教育学校——昆明市五华区新萌学校,在这里,学习生活着......

  • 汪成荣今赴总局告状

    因拒缴奖金而被青海体工队停职的残奥会金牌教练汪成荣昨天来到北京,准备在今天与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部门沟通,尝试让自己恢复工作,解决奖金纠纷。

  • 河南“金牌教练”患白血病 骨髓移植需巨额手术费

    优异的战绩也为樊玲赢得了诸多荣誉,2007年她被郑州市政府记功奖励,2013年获得郑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14年,还成为郑州市第十二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据介绍,樊玲接受骨髓移植的最佳时间在6月份,而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筹措出这笔资金,需要更多爱心人士的捐助。

  • 中国选手将是金牌竞争者

    新华社罗马7月24日奥运专电题:意大利金牌教练认为中国竞走选手将在伦敦创造佳绩 ”  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达米拉诺带领意大利竞走选手夺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随后他与中国田协签约,成为中国队教练。

  • 河北首金阚文聪制造 武术女子拳剑枪全能获金牌

    经历了无金牌进账的漫长一天之后,昨天,我省代表团终于拿到了十二运会开幕后的第一枚金牌——— 昨晚结束的武术女子拳剑枪全能比赛中,我省名将阚文聪如愿获得这个期盼了4年的冠军。尽管阚文聪上届全运会曾夺得女子剑枪全能银牌,但本届全运会增加了长拳项目,变为拳剑枪全能,为比赛增加了一些变数。

  • 朱婷获重奖!河南房企赠360万洋房 创单笔最高纪录

    据大河网报道,作为在2016里约奥运会上唯一夺得金牌的河南籍运动员,朱婷自然是家乡的骄傲,也成为了省内最受关注的运动员。8月30日,当地房企发布重磅消息——赠予朱婷价值360万的法式洋房一套,以资鼓励朱婷在奥运会上的优秀表现。

  • 《Oh My Venus》:露肉也无法拯救的收视之殇

    搜狐韩娱专稿 (蛋糕小姐/文)由演技外貌身材兼具的韩国天王级演员苏志燮携手韩国自然系女神申敏儿,还有偶像团体SUPER JUNIOR M成员Henry及新生代男演员郑糠云、成勋等众星加盟的电视剧《Oh My Venus》刚刚落幕。

  • 《煎饼侠》大鹏袁姗姗上快本 电影插曲首曝光

    由大鹏、袁姗姗等众多明星主演的暑期档唯一爆笑喜剧《煎饼侠》即将于7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此次做客大本营,袁姗姗也是当仁不让,变身金牌教练现场教学自己的健身秘籍,还将展示各种塑身方式,让人十足期待。

  • 《煎饼侠》主创上快本

    由大鹏、袁姗姗等众多明星主演的暑期档唯一爆笑喜剧《煎饼侠》即将于7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此次做客大本营,袁姗姗也是当仁不让,变身金牌教练现场教学自己的健身秘籍,还将展示各种塑身方式,让人十足期待。

  • 外媒曝孙杨被禁赴澳洲训练

    他的金牌教练丹尼尔斯也可能将切断与他的联系。

  • 女排谁当主帅并非关键因素

    新闻背景:张蓉芳接替徐利任排管中心主任的传闻还未散去后,中国男、女排选帅事宜也被提上了日程。但假如张蓉芳接任,排球尤其是女排工作是否能打开新局面,则很难说,因为张蓉芳和徐利的排球发展思路,并无明显区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