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许昌惊现“橡皮人” 全身上下都失去知觉

2017年05月26日07:24  来源:映象网-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

5034

  今年51岁的蔡先生,两年前得了一种怪病,全身上下竟然都失去了知觉!不管家人是用针扎,还是火烧,他都感觉不到疼!这是什么病?

  两年来,他一直生活在无痛的世界里!

  两年前,蔡先生的身体出现了发麻的症状!由于并没有给生活带来不便,他当时也就没怎么留意。

  可没想到,身体发麻的状况出现后不久,蔡先生的全身竟都失去了知觉,生活也不能自理了!

许昌惊现“橡皮人” 全身上下都失去了知觉

许昌惊现“橡皮人” 全身上下都失去了知觉

  医药费花了30多万,也没确诊病因!

  蔡先生的妻子说,她在家会经常揉捏蔡先生的脸,用棒子捶打他的背部,但蔡先生都没有肢体反应。

文章关键词:橡皮人;惊现;知觉;全身;病因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吓死!女子一觉醒来床边惊现1米长的蛇

    昨日上午8时许,家住广州白云区汇侨新城南二街的刘先生在睡梦中被妻子的尖叫声惊醒,原来妻子在床边发现一条约1米长的蛇。

  • 夫妻一觉醒来在床边发现1米长蛇 粗细如麻绳

    记者彭程报道 昨日上午8时许,家住广州白云区汇侨新城南二街的刘先生在睡梦中被妻子的尖叫声惊醒,原来妻子在床边发现一条约1米长的蛇。

  • 深圳超市现异装男 高跟背心露屁股皮内裤

    深圳万象城惊现异装男根据网友爆料,在深圳万象城一超市看见一名着装夸张怪异的男子。深圳万象城惊现异装男根据网友爆料,在深圳万象城一超市看见一名着装夸张怪异的男子。

  • 深圳超市惊现异装男 高跟背心露屁股皮内裤

    深圳万象城惊现异装男根据网友爆料,在深圳万象城一超市看见一名着装夸张怪异的男子。深圳万象城惊现异装男根据网友爆料,在深圳万象城一超市看见一名着装夸张怪异的男子。异装男他独自一人在超市悠闲的选购商品,毫不理会周边路人奇异的眼光。

  • 广西惊现“少女版古惑仔”

    据了解,这段时长5分钟的视频拍摄背景为乡村道路,多名少女先是聚在一处楼房前叫骂扭打,手中均持有钢管、西瓜刀等器具。

  • 美国一通勤飞机上惊现大蛇 乘务员徒手捕捉(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在美国阿拉斯加州一架通勤航班上,一名乘客违反航空公司的规定,带蛇登机,不料飞机起飞15分钟后该蛇从行李箱逃出,为此飞行员提醒此次航班的乘客要当心,好在乘务员最终成功找到蛇并把它放进塑料袋,飞机也按时抵达目的地。这条蛇看上去像是白化球蟒,可是在阿拉斯加,除了普通的束带蛇,大部分地区都很难看到蛇,目前航空公司没有对外公布这条蛇的类别。

  • 救只狗吃个中国人?德网站惊现“吃中国人”T恤

    “救一只狗,吃一个中国人”“救一条鲨鱼,吃一个中国人”,据美国《赫芬顿邮报》7日报道,德国著名的纺织服装产品定制网站Spreadshirt惊现两款涉嫌歧视中国人的T恤,遭抗议后下架。

  • 德网站惊现“吃中国人”T恤

    “救一只狗,吃一个中国人”“救一条鲨鱼,吃一个中国人”,据美国《赫芬顿邮报》7日报道,德国著名的纺织服装产品定制网站Spreadshirt惊现两款涉嫌歧视中国人的T恤,遭抗议后下架。

  • 手撕鬼子裤裆藏雷都弱爆了!抗日神剧惊现包子雷

    近日,一段抗日神剧中惊现“包子雷”的视频引发网友吐槽,这个视频片段来自2012年的一部抗日主题电视剧《敌后便衣队传奇》。在视频中,不仅包子可以炸,西红柿、黄瓜、胡萝卜、辣椒……全都可以炸,号称“蔬菜雷”。

  • 影楼惊现迪丽热巴与小伙结婚照 闭眼相拥

    网易娱乐2月27日报道,有“全明星探”用户爆料称在乌龙木齐的一家影楼的看到了迪丽热巴的婚纱照,疑似热巴成名前作为模特兼职时留下的照片。从照片的风格来看应该是前几年拍的,当年的热巴已经是颜值界的“扛把子”了,不过照片的男主角脸庞长的也很俊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